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4 19:58:23|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陌生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 你 的 心 理 , 我 到 底 算 什 麼
在 我 的 心 理 , 你 到 底 算 什 麼

或 許 只 是 迷 惘 的 愛
或 許 只 是 錯 誤 的 愛

你 的 生 活 , 我 不 該 打 擾
我 的 生 活 , 你 不 該 摸 索

這 是 曖 昧 還 是 錯 誤 的 愛
這 是 單 戀 還 是 愚 昧 的 傷

雨 ! 停 了
將 我 的 思 念 化 作 , 唯 一 的 氣 息
風 ! 停 了
將 你 的 愛 戀 化 作 , 唯 一 個 信 念

時 間 過 了 許 久
眼 淚 已 經 乾 了 許 久
歲 月 過 了 好 久
回 憶 已 經 停 擺 許 久

當 我 在 想 起 你
當 你 在 想 起 我

我 們 只 是 個 陌 生 人

當 初 的 愛
當 初 的 情

如 今 , 隨 著 你
不 在 留 念 我 身 上
如 今 , 隨 著 我
不 在 停 留 你 身 上

我 只 想 偷 偷 告 訴 你
謝 謝 你 , 帶 給 我 快 樂
我 只 想 偷 偷 告 訴 你
謝 謝 你 , 讓 我 看 清 世 界

台長: Bu Bu *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大學生的新詩 |
此分類下一篇: 最愛的還是你 //*
此分類上一篇: 堅定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