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7 17:29:55| 人氣1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蝶 〃 聲 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失 蹤 已 久 的 悲 傷

在 瞬 間

突 然 一 股 腦 的 串 流 全 身

像 珍 珠 般 的 淚 水

在 瞬 間

突 然 逆 流 經 過 所 有 細 胞

你 的 一 句 話

對 我 來 說

猶 如 晴 天 霹 靂 , 猶 如 世 界 末 日

你 的 一 個 眼 神

對 我 來 說

猶 如 黑 白 顛 倒 , 猶 如 是 非 顛 倒

遺 忘 已 久 的 旋 律

在 那 角 落 默 默 的 想 起

關 掉 全 世 界 的 聲 音 , 我 只 想 再 度 聽 到 你 的 呼 吸

關 掉 所 有 悲 歡 離 合 , 我 只 想 要 你 的 所 有 的 一 切

你 的 話 麻 痺 了 我 , 你 的 愛 帶 給 我 全 新 的 世 界

任 何 事 物 , 無 法 麻 痺 我 的 悲 傷

任 何 東 西 , 無 法 麻 痺 我 的 孤 單

我 的 心 , 需 要 你

需 要 你 再 度 讓 它 跳 耀

台長: Bu Bu *
人氣(1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大學生的新詩 |
此分類下一篇:‘*{ 你 我 他 。} ,,*
此分類上一篇:蝶 〃思 念 起 飛 〃

恩♡Can"
挖搭。。
聽說偶a好麻g有男朋友惹  !!

阿彌帶來給挖介紹一下!!
讓我見識見識  !!

真不夠朋u捏你  >︵<

哼哼 ‥
2007-03-17 19:19: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