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4 17:11:42|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隨 你 而 逝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 的 笑 顏 , 不 再 出 現 過

我 的 淚 痕 , 曾 在 那 天 出 現

你 的 心 , 就 像 玻 璃 , 破 了 , 也 割 傷 了 我

我 的 心 , 就 像 氣 球 , 爆 了 , 也 不 在 漂 亮

你 離 我 而 去 的 當 天 , 我 什 麼 都 說 不 出 來

你 隨 口 的 理 由 , 就 是 離 去 的 遺 言

我 很 誠 心 的 聽 你 的 一 切 , 你 卻 讓 我 傻 眼

白 色 玫 瑰 花 , 雕 朔 你 的 身 影

你 的 思 想 , 你 的 氣 息 , 你 的 一 切

而 當 他 破 滅 時 候 , 殘 花 敗 柳 的 花 瓣 灑 落 一 地

隨 風 而 起

我 的 心 也 跟 隨 著 , 這 股 氣 流

一 直 向 東 流 , 不 在 回 頭 , 因 為 我 已 經

隨 著 那 天 , 消 失 殆 盡 ‥

台長: Bu Bu *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大學生的新詩 |
此分類下一篇:蝶 〃 未 完 品 〃
此分類上一篇:‘*{ 和 你 無 緣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