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1 16:51:42|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凍心】『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 * * * *  -.-  
  我跟冰一樣堅硬,也跟冰一樣冰冷,

  但是遇見你,

  我卻不由自主溶化成水…
 -.- * * * * * * * *  -.- 

「所以…」話講到一半,葉疑惑地看著蓮

「蓮!你是不是發燒了呀?」

「\\咦!?」蓮的臉頰泛紅著

「…」轟隆轟隆安靜地喝茶

「你臉很紅耶!」葉皺眉頭地看著蓮

「\\哪…哪有呀!!?」睜眼說瞎話

「…」轟隆轟隆安靜地看著窗外

「蓮是不是感冒了?」葉看著轟隆轟隆

「沒什麼啦!大慨是剛剛我們兩個吵架,他氣到腦充血!」轟隆轟隆笑了笑

「\\…」皺眉頭,對於這謊言不太滿意,但不得不接受

「喔…」葉點頭

「總而言之,你爺爺要趕我走就對了?」

「呃…嗯!」葉勉強地點頭

「嗯…我知道了!」轟隆轟隆不以為然

「\…」蓮看著轟隆轟隆
 
「唷!全宗!」轟隆轟隆跟全宗打招呼

「真是的!害我千里迢迢來這裡!」

「嘛~對不起嘛!我不知道事情會搞那麼嚴重!」

「算了!看你還生龍活虎的,我就放心了!」

「嗯!等會我自己回去吧!」

「嗯?」

「你留在這…」

「等葉王那傢伙回來吧!」

「…」全宗看著轟隆轟隆

「就這樣吧!」轟隆轟隆笑了笑,就往大廳走去

「…」全宗看著轟隆轟隆的背影,緩緩闔上眼,笑了笑

「又被他擺了一套!」

「就直話直說吧!我不喜歡浪費時間!」一開始吃飯,轟隆轟隆對著葉明說

「…」葉明看著轟隆轟隆

「…」葉和蓮看著葉明和轟隆轟隆

「呼…」全宗輕輕吐出煙

「葉和蓮是我們麻倉家跟道家重要的繼承人!」

「我希望你放過他們兩個!」

「…然後呢?」

「…請你離開這吧!」

「…」葉和蓮看著轟隆轟隆

「…」轟隆轟隆站起

「呃…」葉明警備了起來

「好!我可以離開這!」轟隆轟隆對著葉明說

「…」蓮皺起眉頭看著轟隆轟隆

「可是…只要再被我發現那傢伙監視我…」

「我會把這裡變成跟三年前的劇情一樣!」

「…」葉明直冒冷汗

「…那我不打擾你們吃飯了!」轟隆轟隆轉身就走

「…」蓮看著轟隆轟隆離去

「轟…轟隆轟隆!」蓮也跟出去了

「蓮!」葉擔心樣,又不敢擅自離去,瞄著葉明

「要去就去!」葉明低著頭說

「…」葉安靜地離去

「…」全宗喝了一口茶

「你應該沒想到幹久先生他早就被轟隆轟隆發現吧?」全宗看著葉明

「…我想不透的是…幹久他跟蹤已經很久了!」

「如果他是因為這個原因來我們這裡,那為什麼之前不來?」

「…」全宗抽著煙斗

「因為幹久先生他之後…」

「去調查那個屋子!」

「…」葉明看著全宗

「那屋子對轟隆轟隆來說比生命還重要!」

「原來是這樣…」

「不過!他還為了另一種原因!」

「咦?」

「那孩子…真的太善良了…」全宗欣慰地笑著

「轟隆轟隆!」

「蓮!?怎麼了?你不去吃飯?」

「誰有心情在這個時候吃飯!!?」蓮對於每次這種無力的問題十分生氣

「所以我覺得那老頭子不太會選場合講話!」轟隆轟隆自講自個兒

「轟隆轟隆!」

「嗯?」

「…你…要去哪裡?」

「回愛奴雪地呀!」

「你不是不知道路嗎?」

「呵呵!」轟隆轟隆笑了笑

「那是騙你的!想不到蓮你還蠻天真的!」

「\\…都什麼時候了還笑得出來!」

「不然你要我哭嗎?」

「╬你最好不要再跟我開玩笑了!」蓮握緊拳頭

忽然,

轟隆轟隆親吻了蓮的唇…

「…」蓮愣住,連臉頰也來不及泛紅

「\\…你幹什麼?」

「你不要我開玩笑,那我就認真啦!」

「\\…」

「那我要走了!」笑了笑

「\\…你不回來了?」

「…」轟隆轟隆眼神暗淡下來

「答應那個老頭子了嘛!」笑著

「\…」

「這兩、三個月跟你在一起很快樂唷!謝謝!」

「\…」蓮皺著眉頭

「有機會再見囉!」

「…嗯…」低著頭

「…」緩緩地轉身,慢慢離去

「他是為了你來這的?」葉明看著全宗

「是啊!這兩年我一直陪著他生活,想必那孩子也知道我心裡在等待什麼!」

「轟隆轟隆是在幫我找理由回到這裡!」看著天花板

「讓我在這等葉王回來!」

「…」葉明皺眉頭,感覺自己誤會轟隆轟隆

「老實講…我在世間三十多年了…經驗以及想法都已經到極限了…」

「可是…我的心還是很脆弱!」

「我很想來這等葉王回來!卻怕葉王不會回來了!」

「畢竟這個地方…曾經發生過麻倉家的悲劇!」

「所以我根本不敢回來這…即使心裡是多麼想回來這…」

「但是…我跟那孩子相處了三年…那孩子教了我堅強!」

「那孩子雖然像冰塊一樣冰冷,可是卻不像冰塊那麼脆弱!」

「轟隆轟隆的內心,是出乎意料的堅強!」

「…」兩人拿著晚飯的材料,安靜地走著

「…蓮…」葉擔心地看著蓮

「…」蓮無神地看著前方
 
「…」安靜地吃飯

門鈴…

「…」葉看了看蓮不為所動

「我去開吧!」葉笑了笑,去開門了

「…晚安!葉少爺、蓮少爺!」全宗敬禮

「你怎麼來了…?」葉疑惑地問

「…」蓮繼續吃飯

「我只是來看看蓮少爺住處!」

「順便…講些轟隆轟隆的事情…」全宗看著蓮

「…」蓮停下吃飯的動作

「所以說…轟隆轟隆他根本就沒有要殺我們的意思?」葉看著全宗

「是的!他是為了我而來這演一場戲!」

「…」蓮皺眉頭

「…想不到我還有哥哥…」葉抓抓頭

「…接下來,我要講有關三年前的事…你們要聽嗎?」全宗嚴肅地看著兩人

「…」兩人看著全宗

「那是有關轟隆轟隆和葉王死亡的原因以及滅魂師大減的事情…」

「…」葉對看了蓮一眼

「要講就講吧!」蓮直接了當地說

「…那是一場悲劇…」全宗黯淡下來

三年前,世界任何一個地方都有滅魂師,只是勢力大不大的問題

最大的是愛奴族人,再來麻倉家,然後道家

接著小有名氣的分別是X-LAWS以及戴左家

一旦勢力大,受人尊敬的榮耀當然多!名聲也傳得越遠!

愛奴族是聞人皆知的勢力…

除了具有滅魂以及靈卜的能力,重要的是他們擁有感應魅的能力

雖然當時也能感應魅的麻倉家,但是沒有滅魂的能力而排名第二勢力

但是當時引起了許多人的疑問…


『為什麼只有愛奴族和麻倉家能感應魅?』

『既然同樣都是滅魂師,為何我們沒有?』

『他們是不是使用了什麼技倆?』


個個的族群開始產生不平衡的信賴,

於是為了彼此的合作關係,愛奴和麻倉把祕密講出來…

悲劇就開始了…


『那是因為我們有五大精靈之一的力量!』

『五大精靈?』

『像我們麻倉家,有火靈的力量!』

『而愛奴族有冰狼的力量!』

『你們怎麼會有這個力量!?』

『這是因為我們有《超占事略決》的鍛鍊!』


於是滅魂師開始為了得到第一勢力的名譽,

用盡任何手段強奪《超占事略決》,

滅魂師開始自相殘殺,魂魅也趁機擴展勢力…


五大精靈並非保護全族的人,

而是會自己找一個自己認同的主人,

麻倉的火靈,主人就是的葉王

愛奴的冰狼,主人就是碓冰狼神,也就是轟隆轟隆


在滅魂師混亂的時候,

有魂魅漸漸組成集團,到處吃人增加力量,

等到力量足夠,再吃掉滅魂師,得到更大的力量,

魂魅的集團越來越大,等到滅魂師要合作時,已經無法打敗魅了,

由於魂魅並不是單單一個,而是一群!

有的魂甚至附身在滅魂師上,使得滅魂師怕傷害對方不敢動手,

就在滅魂師無能為力的時候…葉王站了出來,做了一個殘忍的決定…


『只有…全部殺掉!』葉王看著幹久

『你說什麼!!?這樣會傷害到無辜的人!』幹久擋住葉王

『不然你認為有什麼辦法嗎?』葉王笑著

『你…你難道沒考慮到人們的無辜嗎!!?』

『無辜又怎麼樣!是他們太弱了!才會讓魂魅為所欲為!』

『反正我不會讓你去的!!』

『太脆弱了!』

『呃!?呀啊啊啊啊啊啊!!!!!!』


幹久先生就被燒傷了臉,葉王親手殺了上千個人類以及滅魂師…

雖然魂魅全在一夜之間毀滅,但是當年的滅魂師也死了很多個,

X-LAWS及戴左家,死了全部的滅魂師,只剩在逃命的靈卜師,

麻倉家及道家只剩經驗老道的滅魂師及天才型的年輕滅魂師存活,

而愛奴族也是只剩下十幾個實力堅強的滅魂師!

其實當時應該是全軍覆沒…是轟隆轟隆保護剩餘的人!

轟隆轟隆得知葉王的計畫,帶領了許多滅魂師以及靈卜師,保護了許多人…


接著事件過去之後,

滅魂師見識到葉王以及轟隆轟隆的力量,產生了極度的恐懼!


『要是他們有一天把我們殺了怎麼辦!?』

『他們的力量那麼大!一定會想要征服全世界呀!!』

『他們一定會殺了我們!!』


滅魂師的心態,葉王和轟隆轟隆都心知肚明…


於是,因為害怕而想要偷偷殺掉葉王…


至於愛奴族,一向是和平解決,愛奴族的滅魂師直接和轟隆轟隆討論…

轟隆轟隆的態度出乎意料的乾脆!


『那我死了就好了嘛!』笑了笑

『不過…我很擔心畢莉卡耶!她才八歲而已!』

『放心!這我們會處理!』


於是,他們答應轟隆轟隆再跟家人相處一個星期


至於葉王,我就是那個時候遇見葉王的!

葉王他臉上總是無奈,還是普通貓的我,

替葉王感到可憐…


雖然葉王做的那決定太過殘忍,

但是那是唯一的辦法了…


等到我這個老病貓死去之後…

葉王也自己死去了…

但是…他心裡其實是很深恨的…


而轟隆轟隆在跟家人最後一天的相處,

剛好是他生日,在家人不知情下地辦生日,

還替畢莉卡實現心願…

轟隆轟隆已經感到很欣慰了…

原本是應該毫無遺憾的死去…

但是…


『爸…媽…畢莉卡…』看著血沾染著整凍房子


原本要在河邊自殺的轟隆轟隆,

因為看見母親和畢莉卡最喜歡的花朵,決定要拿回去時,

一開起門,是三具被一刀兩半的屍體,

轟隆轟隆毫不考慮地去找滅魂師…


『你為什麼殺掉他們!!!?』

『你怎麼還沒死!!?』

『你為什麼殺掉他們!!!?為什麼!!!?』


轟隆轟隆激動的追問下,沒發現後面的滅魂師們,

他們同時砍傷了轟隆轟隆,然後被追問的滅魂師也砍了轟隆轟隆好幾刀!

當時原本都是血的轟隆轟隆,應該倒下…


『不可…原諒…我要殺了你們啊啊啊啊啊啊!!!』


轟隆轟隆用了自己的血,瞬間凍死了所有的滅魂師…

然後自己虛弱地走到家裡,看著三具屍體,

然後倒地在混雜的血上…


接著死後的葉王,從魂變成魅的速度非比尋常,短短一年

葉王也決定殺掉忘恩負義的滅魂師,

快滅絕麻倉家的滅魂師…

就在這個時候…

葉少爺你從淨身瀑布回來…

我們都知道要當滅魂師或者是靈卜師要從出生到十年…

要在淨身瀑布鍛鍊,你母親當然從懷孕時就在淨身瀑布等待你的出生,

葉王…甚至你爺爺和父親都不知道還有個弟弟…

葉王…當時看到你…

眼淚馬上直流不止…

葉王當時的表情…十分欣慰地笑著


『那就是我弟弟啊…』


於是,葉王要我待在這等他心情想開再回來,

但是,我一想到這裡悲劇,難過得無法喘氣,

跟葉明交代一些事情,我就漫無目的地走著,

走到愛奴雪地,遇見了轟隆轟隆


轟隆轟隆的仇恨非同小可,

他一死去,因為仇恨的深厚,未經過魂就成了魅,

他也在死後沒多久,遇見X-LAWS,

X-LAWS只剩梅登、馬爾克以及戴左家唯一存活的小孩

對轟隆轟隆來說,一看到滅魂師或是靈卜師,就會想到家人的死,

原本要殺了他們時,見到馬爾克臨死地保護奄奄一息的梅登和那小孩,

轟隆轟隆沒有再動手,轉身離去…


而我跟他相處了兩年,在今年,他回去屋子時,

發現有人動過屋子的東西,毫不疑問的…

是那個監視自己的人--幹久!

雖然很生氣,但是轟隆轟隆還是不為所動!

不過他剛好想到我以及葉王的事,他決定回去鬧事一下!

好讓我有理由再回到這!

 -.- *** -.-

  凍 心 7   完

 -.- *** -.-

台長: Bu Bu *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業餘人的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凍心】『8』
此分類上一篇:【凍心】『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