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3 10:59:37|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 很 幸 福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年前因為朋友而認識了網路遊戲
這個名詞對當時的我,只是個名詞,只是個工具,很陌生的東西
我什麼都不會
只任由朋友的帶領,怎麼殺怪,怎麼賣東西買東西,怎麼說話,怎麼交朋友
漸漸的,我會了,自己可玩的很樂
漸漸的,我愛上了這款遊戲,愛的很深,很深
因為這款遊戲,我預見了,我這被子生命中似乎很重要,又似乎很不重要的人
我很欣慰,再我國中時期,能預見這款遊戲,命中注定的?我想是吧
當時道7-11去買食物,就不小心苗到這款東西,我深深的被吸引
因為人物實在很可愛,封面也很可愛,但我沒注意,它是線上遊戲,就算自己只剩下50員
我也狠心買下,會到家迫不及待,一直看,一直動心
當時的我,沒想過,有一天,我會因為這款遊戲,墜落,傷心,幸福,自殺,剩致是生命中的一部分
我很開心,不後悔玩這款遊戲
當時呢,我遇到一個女孩子,叫做可愛ㄉ小狐狸
是個單純,可愛,又可愛小女孩
是她讓我認識了生命中的惡魔,我真的很快樂,能認識惡魔,我什麼都能放棄,我很快樂
在這之後,我認識了一個男生,叫淨塵
她很善良,很風趣
她做了我乾哥哥,而...它讓我認識了我生命中的天使,我的生命,生活,完全徹底改變
現在的我
已經被改變
我活的真的很快樂

台長: Bu Bu *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