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6 11:46:53|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蝶 〃盼 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到 底 遺 忘 了 多 少 東 西
到 底 還 有 多 少 眼 淚 等 著 我 來 撈
到 底 還 有 多 少 傷 痕 等 著 我 來 補
到 底 還 有 多 少 心 酸 等 著 我 來 嚐
到 底 還 有 多 少 回 憶 等 著 我 來 看



我 不 知 道
什 麼 是 真 愛
我 不 知 道
什 麼 是 謊 言
我 不 知 道
你 是 否 騙 人


我 只 知 道
你 的 每 句 言 語
都 曾 有 過 山 盟 海 誓

我 相 信 了 你 每 句 話
不 敢 不 信
也 不 會 不 信

因 為 你 是 我 的 愛
我 的 靈 魂
我 的 身 體
我 的 一 切

你 若 離 我 而 去
我 將 只 是 個 軀 幹
沒 有 靈 魂


你 若 狠 心 拋 棄 我
我 只 能 靜 靜 的 流 淚
靜 靜 的 悲 傷
靜 靜 的 生 活


我 什 麼 都 不 能 說
我 也 不 會 說
只 能 天 天 希 望
你 會 有 回 頭 的 一 天
不 盼 望 什 麼
只 盼 望
你 能 再 像 以 前
能 注 視 到 我

而 現 在 的 你
卻 已 將 離 去
卻 再 也 不 曾 注 意 過 我
我 將 在 你 的 故 事 裡
漸 漸 的
漸 漸 的
慢 慢 的
被 遺 忘

台長: Bu Bu *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大學生的新詩 |
此分類下一篇:蝶 〃 不 滅 的 愛 〃
此分類上一篇:蝶 〃 什 麼 是 愛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