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3 19:51:21| 人氣1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 算 你 忘 了 我 是 誰 . . 我 也 會 默 默 的 愛 你 ( 投 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 福 ? 哪 來 壓 ?
與 你 認 識 的 那 天 … 我 還 是 記 的 很 清 楚 … 你 呢 … 大 概 忘 了 吧 !
對 你 … 我 越 來 越 無 言 … 以 前 什 麼 事 情 都 想 與 你 分 享 … !
現 在 … 不 想 了 … 是 我 對 你 淡 了 嗎 ? 我 不 知 道 …
我 只 知 道 … 你 越 來 越 愛 逃 避 我 … 越 來 越 愛 不 理 我 …
我 知 道 … 你 很 累 很 累 … 但 是 人 的 心 就 是 小 …
老 是 無 法 體 諒 別 人 … 我 大 概 也 不 例 外 吧 . . .
以 前 的 那 份 熱 烈 呢 ? 那 份 真 誠 呢 ? 那 份 相 愛 的 感 覺 呢 ?
好 像 都 變 了 … 變 的 好 冷 漠 ! 我 已 經 不 認 識 了 …
我 不 知 道 該 離 開 還 是 留 下 …
留 下 是 靈 魂 ? 還 是 軀 殼 ? 我 不 知 道 !
只 知 道 … 我 現 在 想 哭 也 哭 不 出 來 了 …
我 可 不 是 變 無 情 … 是 我 哭 夠 了 … 哭 的 夠 了 …
我 想 找 一 個 人 … 好 好 愛 我 … 我 希 望 是 你 … 但 是 我 覺 得 是 不 可 能 的 !
不 是 我 不 把 握 ! 是 你 讓 我 失 去 那 份 感 覺 … 我 心 碎 了 !
在 你 心 理 … 我 到 底 到 底 … 是 什 麼 … 我 並 不 是 你 棄 的 又 心 疼 的 娃 娃 阿 …
我 等 著 你 … 哭 著 、 傷 著 、 想 著 、 敖 著
你 卻 … 玩 著 、 忘 著 、 遺 忘 著 …
我 等 你 跟 我 說 話 . . 你 卻 一 忘 在 忘 … 我 哭 著 . . 你 了 解 的 , 不 是 嗎 ?
你 了 解 我 所 有 一 切 … 但 是 你 就 怎 麼 都 不 了 解 我 想 和 你 說 話 的 心 情 …
我 知 道 … 你 累 了 、 哭 泣 著 、 痛 苦 著 、 瘋 狂 著 、 無 奈 著 …
我 也 是 … 累 了 、 傷 著 、 冷 了 、 哭 著 、 默 然 著 …
不 要 等 我 心 灰 意 冷 的 時 候 又 在 對 我 說 我 愛 你 …
這 樣 … 你 只 是 個 騙 子 …
我 想 讓 你 飛 … 你 不 飛 … 你 要 讓 我 飛 … 我 飛 了 … 卻 又 捨 不 得 你 …
我 心 冷 了 … 好 想 大 喊 … 討 厭 你 … 但 是 你 又 不 是 騙 子 … 你 只 是 痛 苦 …
一 切 都 是 我 … 不 知 該 如 何 把 握 愛 情 原 則 …
失 去 後 才 來 後 悔 …
你 是 在 對 我 施 展 報 應 嗎 … 我 接 受 !
你 對 我 冷 、 壞 、 恨 、 仇 … 我 都 接 受 … 因 為 始 終 都 是 我 …
因 為 我 不 該 出 現 的 … 對 吧 ?


不 管 怎 樣
我 心 理
還 是 很 想 念 你

因 為
我 愛 過 你

深 深 的 愛 過
所 以 我 忘 不 了

就 算 我 再 怎 麼 怨 你

我 還 是 會 永 遠 想 你

這 是 不 變 的 事 實 . . .



警告:勿偷文章,小心告你!
図:SD 勿偷 :》

台長: Bu Bu *
人氣(1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咘抖雜七雜芭 。 ]] ,,* |
此分類下一篇:‘*{ 聽 縮 今 天 ? 。} ,,*
此分類上一篇:〃 沒 有 永 遠 ! 只 有 死 亡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