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1 15:35:04| 人氣22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怪的夢...=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是很奇怪= =

我真的很容易夢到有名的人或是跟我完全沒有關係的人事物

不過也很容易想夢到誰隔幾天就夢到啦哈哈=ˇ=

昨天晚上夢到的兩個夢都很怪是怎樣阿

第一個是夢到麥可傑克森的演唱會

明明就有舞台在他後面他偏要跑到觀眾站的地方唱 Billie Jean

觀眾還刻意跟他保持距離

阿我還坐在他後面舞台旁邊的椅子上搶轉播員的攝影機亂拍觀眾

Michael 就轉過來用流利的中文跟我說"溝通是非常重要的喔(閃亮)"(什麼阿阿阿阿)

然後我還很乖的轉過去跟不太爽的攝影師笑笑得說要溝通溝通

然後就莫名其妙的結束了這個奇怪的 MJ 夢= =

之後我夢到了黑執事 是怎樣阿我沒看阿XDD (還有一點死神)

一開始好像有一長排隊伍在山上爬山 還穿類似死神的制服 (Bleach喔)

大家手上拿的武器是筷子= =大概是解放之後會變鐵筷 or 塑膠筷之類的吧= =

我還幫大家保管了一堆筷子(是怎樣阿阿阿阿)

後來走一走就走進了死氣沉沉的城市 大家都走散了

整個城市的樓層都超高的 可是像明天過後裡面一樣

天空灰濛濛的 房子幾乎都被大水淹沒 好像有下雨

我們好像是要經過什麼試煉吧= = 要游過被淹沒的城市

而且全程從水底下游過(誰氣那麼常阿阿阿阿)(讓我想到某柯南的電影片段?)

我抱著一大堆筷子跟原本的幾個夥伴走散了

只好放棄筷子 發現有一個地方沒有淹水

可是要像走懸崖峭壁一樣走在超高樓的窗戶邊緣上面

走到最後竟然沒路 就在我又累又想放手的時候

我彷彿看到賽巴斯欽像忍者一樣飛過來先救了兩個同伴

再帥氣得跳過來接住在空中往下墜落的我(我被電到啦XD)

一路用兩手把我抱著 把我安置在終點(?)的時候(他應該很累吧XDD)

他竟然害羞起來 手上拿了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好像是紙吧

別過臉跟我說"我沒有你....真的不行阿...."(OS:啊啊啊啊啊啊啊啊XD)

故意不想和我視線交會 也猶豫要不要給我他手上的東西

之後他還是離開了 而我則走去一個類似舞台的地方(終點報到處)= =

發現雖然我到達了終點 可是沒有辦法成為死神(= =?)

需要什麼證書之類的 還要寫什麼字在扇子上

然後我又莫名其妙的醒了

 

0_0?!

 

我真的除了謝爾和賽巴斯欽還有他的故是事發生在英國

其他對黑執事一無所知啊啊!

而且為什麼會夢到兩個完全不相關的夢阿阿差很多耶XD"

不過賽巴斯欽那段真的很爽耶XDDDD

這是第一次和你碰面的男生會對妳說的話嗎XD

還有一瞬間是我看到謝爾戴著帽子一臉正經

         右手拿著三隻筷子卡在下水道裡XD

好吧也許是前一天同學在討論黑執事有第二部之類的我才會夢到吧

(那我應該也要夢到三國無雙的司馬懿阿XD好好玩喔昨天)

總而言之賽巴斯欽還不錯帥啦XD(奇怪的結論)

難怪我沒睡飽:P哈

台長: 柳橙XD
人氣(22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 ̄) |
此分類下一篇:大同應外人!
此分類上一篇:那一夜,我們見到彼此。

星蕙(水夏君)
哈哈哈哈哈!!!這是什麼夢啊XD
也太好笑了吧XDDDD一定是來我家玩太多三國了(噴
你也被阿巴電到了嗎XDD?!太好了!韶庭一定很開心(爆)~
讓我想到之前阿巴來我家當傭人,還叫我少爺,啊~那真的是有夠爽的!!
下次再來我家玩司馬懿吧~~我當諸葛亮和你一起發射光束(光之二人組?)
2009-08-01 16:07:24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翻譯:是啊!有夠爽的齁!咱們是光之大叔組啦XD)
XDDDD司馬懿好棒 阿巴好棒:P
2009-08-01 23:23:35
蕾月
筷子什麼東西啊你
阿巴本來就很帥啊啊啊
2009-08-01 23:00:06
版主回應
我也不知道耶XDD一直在夢裡看到筷子
充滿筷子和賽巴斯欽的世界~(好可怕)
2009-08-01 23:25:52
香腸
也太好笑了吧
MJ那個是怎樣啊
我笑了欸 筷子XD
2009-08-05 17:45:37
版主回應
麥可超閃亮的耶XDDD
我也搞不清楚筷子是怎樣哈哈
2009-08-06 20:01: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