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2 21:38:47| 人氣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鬱卒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吼><

今天阿= =

發生很多事阿ˇˇ

例如ˇˇ

被老婆拋棄阿ˇˇ


之後又發現ˇˇ

有人知道我秘密= =

牛牛就算了ˇˇ

還連。。。。。。。


算了=ˇ=

大家知道就好ˇ不要傳到老師那就好>ˇ<

今天ˇˇ

我麻麻終於沒有ˇˇ

沒打電話來就來載我了= =

我超開心= =

*(每天回家時ˇ都會跟我麻炒價=口=)

真的吼ˋˊ

小菁菁跟我跟悅悅ˇ還有誰?!(我不知道啦=口=)

反整我們要去吃下午茶ˇˇ喝午餐= =?!


哈哈>ˇ<

蠻開心的ˇˇ


布過阿= =

真的吼= =

我又沒怎樣!!!

尬麻根毛毛跑了ˊˋ

(嗚嗚ˊˋ老婆我錯了)


哈哈>ˇ<

(好啦ˇˇ)


今天就是開心ˇˇ


(今天想說找點打完ˇˇ明天還要想耶=口=)


因為我答應某人阿ˇˇ

要每天寫文章= =


我會努力掰的= =


做文阿= =

真討厭ˇˇ

我討厭你啦= =

還兩篇= =

人家都寫完一偏了ˇˇ

我連一個字都沒動= =

哇哈哈ˇ

這禮拜要跟悅悅他們去出唸書

希望會把它寫好><

台長: I’s 肥 。
人氣(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