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4 20:38:38| 人氣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懂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事情終於明朗化了...我...也終於懂了

雖然昨晚聽到事情又是因為那該死的愚蠢原因而搞僵時我真的很氣...

氣到止不住地顫抖...然後就是差一點的崩潰...

不過睡一覺外加釐清思緒後我終於懂了...

或許是上帝開的無聊玩笑吧?我總是喜歡上不對的人...= =

正確點說...我違反自然法則....= =

照正常情況...通常雙方不會有太多互動(朋友時期)

但我?實在太過靠近啦!!

也難怪我很難去控制自己的感情...= =

所以拉~我們需要安全距離

就像香草跟我現在一個在台北一個在桃園...距離超遠很安全一樣

他不會因為我的喜歡而有任何不愉快(廢話!平常根本見不到面)

這就是為何我不會再靠近你啦~!

我必須讓自己不再喜歡你才行...成為單純的朋友如此而已

老實說我還挺兩難的...

畢竟不管是死皮賴臉的跟著你們、裝作沒事

還是毅然決然轉身走掉

我都會蠻難過的...(唉~我實在太脆弱...)

咳咳...總之...重點是...

我們還是朋友喔!

拜託不要因為我的緣故而不再當朋友了...

我會很努力讓自己不再去給你壓力或不愉快的!

在這之前...就維持安全距離吧!

台長: ♂…¥傑~$
人氣(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 |
此分類下一篇:大腦性向測驗
此分類上一篇:久石讓

ㄍㄨㄣ
那你就好好抑制自己的感情芭
放心啦
我都做到了
你也可以

看你好像很在乎她不理你這樣
不過
今天你有跟他說話阿XD

還是只能說
加油
2009-03-05 19:46: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