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15:50:26|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麻將~新年一到我變賭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話說除夕結束以後....我本該乖乖待在家中...開心快樂的瘋狂看我的寶貝小說&漫畫~

但....我只要一聽到喀拉喀拉的聲音...就...完了~!

立刻二話不說...迅速坐到麻將桌前...一邊喔呵呵呵呵~的笑...一邊把寶貝錢錢拿出來...

什麼?!你說我該不會是職業賭徒吧?

NO~NO~NO~!!在下絕對是個善良正直的好學生!

只不過...愛錢了一點~愛賭了一點~愛麻將了一點~(汗顏...)

總之~這幾天我打麻將打得超~開心的!

雖然我牌技沒好到哪裡去...但運氣絕對是一流的!

自摸連連!厲害吧?哈哈哈~(雙手叉腰大笑三聲)

過年~就是該打麻將!!

(我愛麻將~麻將愛我~對我來說~撲克牌~算什麼!我撲克牌技號稱史上第一爛的說..﹦﹦)

台長: ♂…¥傑~$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樂!^ο^ |
此分類下一篇:國三...目前情況~3
此分類上一篇:除夕~寒假的重頭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