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7 22:04:09|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除夕~寒假的重頭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除夕喔!!寒假的重頭戲!

一大早我們全家就起床...去拿年菜!

忙了一早上的我們...在兩點多才到達目的地~爺爺家!!

一去便馬上開始跟我親愛的堂弟妹一起玩...玩另類版的大富翁

我真不敢相信!我竟玩到破產....﹦﹦可我還抽到最賺錢的職業!

但我仍欠銀行一堆錢....還最後一名...又很窮...﹦﹦(真不知我怎麼玩的....)

總之...在我的慘敗之下...我們結束遊戲...開始吃飯~!

喔喔喔~海鮮真好吃!火鍋萬歲!

我吃了白斬雞、蹄膀、火鍋、干貝....等...一大堆好菜!

我想我的增胖計畫一定會成功!!

總之~吃完愉快的晚餐後.....我便轉移陣地....前往堂弟妹家打wii!!

由於我先前有玩過....所以很快便進入狀況...不同於剛才嚴重的失敗....我超強!!

就這樣....玩wii玩得超爽的~但在我聽到麻將的聲音時....我再度轉移陣地~

麻將桌!我來也~!

一上桌我就自摸....強到不行!!我的好運終於來拉!

打一打....也該走拉!所以我們就拜年~領紅包(今年大豐收~)

然後回到我外公家吃炸年糕...繼續拜年~領更多紅包(超級豐收喔~)

哇哈哈~!超愉快的拉!

除了失敗的大富翁以外...﹦﹦今年運氣很好!≧﹏≦

呵呵呵~我愛過年!!

除夕萬歲!新年快樂!學業有成!(考上基測~)




台長: ♂…¥傑~$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樂!^ο^ |
此分類下一篇:麻將~新年一到我變賭徒?!
此分類上一篇:大掃除...累翻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