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1 13:40:46|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歲~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

女王身邊的越來越少ㄌ..

大家不想在擁戴著女王

或許是同情心吧

我身邊的人越來越多了

被背叛的感覺不好受吧!!!

大家輪流來跟我講ㄊ的壞話(個性呀...行為呀....

而我....

當然樂意接受....

當ㄊ也開始發現這事實時

ㄊ又湊過來ㄌ

用ㄊ那一貫高傲的態度

向施捨我一般的跟我要求著複合.....

笨笨的我.......

 

又答應ㄌ><

我這次極力的想讓ㄊ媽媽

對我改觀.....

再跟ㄊ媽媽把誤會解開

但是就再有一天

我去ㄊ店裡幫忙時

人來ㄌ很多

我也幫自己點ㄌ一杯((不是要幫忙嗎.....

隔天....

ㄊ冷冷的跟我說

我們還是不要來往吧

原因:在我去幫忙的那天.......ㄊ們好像掉了50塊....

天呀 !!!!

又因為這個鳥原因

算ㄌ

ㄊ一定也沒幫我

在ㄊ媽媽面前

說好話或辯解吧

算ㄌ= =

 

 

 

 

終~

 

台長: 空。飄楓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