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9 20:39:38|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 229 XD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君來網咖找我XD  但是從頭到尾都在打我



  然後阿倫找我  不知道啥小代誌  後來我和君到喏皇阿瑪 


  

  看到那阿倫的 超級雞冠頭XD  就絕得好笑  



  後來他偷吃君的蛋卷冰淇淋=ˇ= 君好像看惹不對勁呢!



  就說這給你吃  阿倫還用她的錢買飲料



  這樣說來!!  幹你娘姬芭=  =突然想到



  阿倫沒環我錢  真是斗  欠我菸又欠我錢 



  所以 討債!!  後來我門打給施柏亨{奶頭}



  奶頭當然說好  但是聽到君  大叫著說  蛤!!!



  有點不想要的感覺 後來當然  霸台ˋˊ  



  玩到惹六點多 回家吧 累惹 到惹家要洗澡惹 臭君突然打給我



  噗噗 雖然一天就這樣過喏!  但是還是︿_____︿噢



  第一次打這麼長 XD  

台長: ︴笨蛋ˇ民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