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1 17:59:31| 人氣1,3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朱肥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軽空水上飄

星馳:這就是我六師弟,綽號輕功水上飄!這位是著名足球教練峰哥!
六師弟:峰哥!你好!
黃金右腳:什麼飄啊?
星馳:輕功水上飄啊!
黃金右腳:輕先生你好!
六師弟:哎~師兄啊,你要去踢球嗎?
星馳:是啊!如果加上你身輕如燕水上飄坐陣,我們上中二路地攻擊可以說毫無破綻!
黃金右腳:你真那麼肯定?
星馳:是啊!
黃金右腳:那好啊!請問有沒有特效減肥藥啊?
六師弟:沒用的!我是感冒輕微腦下垂沒的減了!自從師父去世之後,我一直這麼肥,現在別說輕功了,想走快點都不行!
星馳:肥是肥了點,不過問題~~~~~~不大啊。
六師弟:算了,你看看我以前的樣子!自從搞成這樣之後連妞都泡不到!這種心情你們不會明白的!
星馳:我明白!我又何嘗不是呢!
六師弟:不是啊!報紙雜誌說你女朋友很多!
星馳(緊張):是、是、是什麼報紙啊???
六師弟:哎~對不起,又說錯話了!自從有了這個病之後,我經常失控!你不用管我你走吧!
星馳:師弟!
六師弟:哦?
星馳:給你自己點信心!你行地!
六師弟:現在大家都叫我朱肥膘,只有你叫我師弟!謝謝!
八婆:哎,朱肥膘啊!幫我把上面的紅色廁紙拿下來!就是紅色那卷啊!
(朱肥膘摔倒)

 

台長: 大胖子*
人氣(1,3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