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31 22:37:03|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窗外雨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景有感~

從昨天起,天色開始昏暗,烏雲滿佈於天空上。

直至今天午時,較大的雨才落下,

在藍球場上泛起朵朵雨花,也成為幕幕水簾。

漸漸,外面景致被罩上一層層薄紗,

只有在顆顆水點間略看窗外雨景。

而我,站在走廊的欄杆時,獨在細聽雨聲,也仰望天空。

在風雨下,我剛還是在淋雨的一個,

只是,我現在已身在避雨處而悠閒的執筆寫下隨筆而已。


晶瑩的雨點依留在牆邊,等待著自己的消失。

看著這使人傷感的景象,

心中又難免慨歎著無奈改變現實而讓雨點留下更久。

我們不也是等待著自己的離去嗎?

只是,我們隨了呆等時間的過去外,

還可做其他有意義的事情啊!


濛濛天色,微微斜雨,不就是滿溢詩情畫意的境象嗎?

同時,抬頭凝視天空時,我就像找到難得的知音。

因為,天色的變幻莫測不就像我那幻變無常的心情嗎?

而且,許多時候,觀察天色不後就已可預測當天的心情嗎?

不是,我卻喜愛下雨天,

尤其愛在細密的雨下漫步,享受著淋雨的時刻!


點點細雨在漫天飛舞,呆望這幅美麗的圖象,

心中有的是幸福與點點的感慨……

台長: 阿♂★~舜~☆♀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悶 |
此分類下一篇:逼我跟他說分手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