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3 16:55: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心 5/13 星期日 〈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起床就看電視看到11點多,就去打日記打到星期5ㄉ那章感到好難過,

不知道貝貝會不會原諒我,我覺得我放ㄌ很大ㄉ錯~還有今天我還有下載新

歌,而且我覺得下載ㄉ歌都很傷心,是因為我現在難過所以下載ㄉ歌才會很

傷心ㄇ,還有為什麼我聽到傷心ㄉ歌,我就感覺我好像不在這個世界上,我

好像靈魂在打字一樣,我就想像這樣~而且我ㄉ觀念跟別人很不同,我會很想

試試看死ㄉ感覺,我活著挫折太多ㄌ~一下是家人一是是同學,都沒有一個真

心對我好ㄉ人,我好傷心喔!!雖然我會鼓勵我學會用一隻手打蛋,可是在

別人眼裡我只不過署辣,我只會替別人著想,她們都不成知道過~就算我說謊

騙人可是......我有那份心就好,意思是你有好ㄉ一面,不會去傷害到別人~

可是大家好像對我漠不關心ㄉ,今天終於把我心裡面ㄉ話都寫出來ㄌ~ 好舒

服喔!! 還有就是有一個朋友還會知道,我心情不好或心情好,那才叫真正

ㄉ朋友是最了解我ㄉ 我希望大家都可以了解我~完畢

台長: @↑小小婷↓@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