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1 20:44:5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mn news(with broken hear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以為唸完在鳳商的高中一年級,雨過天晴.就可以轉往正修唸我最愛的英文課程~
但是..天殺的奶芬..客運上的巧遇.原本應是驚喜的情緒..但是...一句話.打破我所有的期待.....\\\"正修今年不收一年級轉學生\\\"....sucker!!!!!
我還能說什麼.一瞬間..我無言..除了苦笑..我隱藏自己的情緒...無所謂了...事到如今.走一步算一步~媽媽說休學不要唸算了..~!!天阿.我超想(I’d love to quit it very very very much)要不是礙於其他親戚對我的期望很大..我好早就想直接跟阿母說!!(i’m gonna quit that Fuck*ng school)真的..無奈了現在...
事事盡不順我心...還有..今年度對我最大的考驗即是..:+全民英檢中級+報名截止..我真ㄉ搞不懂..英文老師怎麼那麼愛耍我..自己糊塗忘記幫我想辦法..還應扯到我身上(what should i do for that stupid thing???)除了苦笑..我還是苦笑..我的生命中..一直勉強的微笑...除了..讓我又愛又恨的校園生活..我很喜歡我生命中遇到的每一個朋友..只是..或許是國中對友情的冀望破滅..造成高中後對待朋友..都不敢放真心...所謂..一昭被蛇咬十年怕草繩..恩恩~!一定是這樣..很少很少..跟好朋友談心事..我不敢..不是怕會被出賣..而是~\\\"麻煩到他人\\\"~我不想以後開同學會時,自己是那個最後被通知的皮球.也不想畢業後還惹人厭..所以..我不敢造成大家的負擔..!恩恩..自己看著辦吧..盡量找一些讓自己有歡樂的事做(dont care about what they say,just do it and i am gonna make it right!)

台長: GLORY*ZEGERS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