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09:42:11|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一起坐開往夢想的列車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愛土城 更愛914 永遠


陳松林:記得要減肥摟
我陪妳一起努力

陳彥廷:跟你聊天 還滿有趣的
彥毛哥 加油拉

老趙:視覺˙係 不錯
好想看看你變成視覺系的藝人

謝佳翰:雖然我們有時候會吵架
但我覺得妳這個人不錯

楊宇軒:記住 要聯絡唷

阿彬:你唷..不要忘記我押

肥洋:哈哈 我們班的水電工

梁伯宇:第2次基測加油 加油 gogo

許佑昇:真是的以後就不能看你耍幼稚ㄌ


蔡東霖:吼 又來一個
少了你我就不能罵妳摟=

黃翊軒:噓 要認真摟 ˙阿公

黃子權:我畢業吼
還會記得光碟片那件事ㄉ

周仕豪: 好好把握方怡雯吧 加油

蔡昀璋:吼 要少一個玩伴ㄌ

江國維:小布
有空我會去妳家鄉看你的

鄭兆成:柔道 可不要摔我唷

陳約伯:動物園有很多妳耶
你是哪一個押?

陳莉儒:看到妳
我也要當個有氣質的人拉


林奇穎:減肥大作戰
一起努力吧

江明璟:小心我把你吃摟

劉育菁: 育菁
我家還少一條毛巾耶

莊宜臻:噓 我不會忘記妳的拉

依茶:拜託拜託 不要摔我拉

咪咪淇:吼
以後都不能叫妳咪咪淇 不要

藍潔茹:改天 叫你來幫我撥音樂
DJ藍

薯餅: 好想吃押><

西瓜:我要把你種在動物園的猩猩區{犧牲了我}
跟我一起住吧

米亞:祝妳變成大師級的美髮師

劉霓瑩:ㄟ 動物園裡的火雞變少了
快回去吧
黃雨婷:老鼠 水溝好多隻耶

章魚:老實說神鬼奇航
那隻章魚是不是你

阿嬤:老了吼 要保養身體押

林聰棋: 我腦袋有1000首歌耶
等你來PK

王韻婷: 改天把你從越南接回來吧

最愛妳們了 一起做飛往夢想的列車吧

台長: → 翰←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