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9 19:24:44|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一間......紅番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往仁德的方向騎....

經過大十字路口,還有交流道....叫我到大魯格玩一下棒球!!

在次發動車子後要我在直走,經過千越之後還是直直走...這一段路,

叫我可以露出我的本性!!

到了要往北門路方向的那一個圓環,以城門方向為方向要我右轉直騎,

叫我不要騎太快.....

路的右邊有一間紅番茄.....

那是我這一次的目的地......

要我近去看看。

紅番茄?
聽起來好像漫畫店的名字?
還是跟紅太陽一樣的店?
文具行嗎?
買書的書店?

希望是間書店...那...我又可以買書買比買筆記了~!!

到底是啥店呢?

台長: 噹宏or胖虎Is雙重身份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