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15:42:08|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打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記了還有暑假這種東西,好懷念的名詞啊!
記得每次暑假我都會去打工的說!!
如果現在我在讀書的話,那麼這個暑假我現在應該在台北吧......
以前在枋山打工時......
當初背的介紹詞我都還依然記的清清楚楚...

說到這....秀一段!!

老闆:小朋友....跟大胖哥哥問一下好~~!

幼稚園小朋友:大胖哥哥好~~~~

我:哈哈!!你們好......你們想先看什麼呢?鱷魚?迷宮?各國蝴蝶?

幼稚園小朋友:喔~~~鱷魚,有鱷魚耶........(眼睛睜的比他們拳頭大)

我:來~~請老師帶著小朋友們跟我來....我們先從看鱷魚開始逛整個園區!!出發囉~~~

我:請各位小朋友保持一點距離,不要拍打鐵網,因為這個動作會觸怒或驚嚇鱷魚.....不然到時候我要跟鱷魚搏鬥拯救你們了.....

我:看完鱷魚,我們到迷宮去....小朋友們兩個兩個一組進去走走看喔!!如果找不到路的話大喊”大胖哥哥”就行了......歡迎光臨~鏡子迷宮!!

小朋友:迷宮耶!~~~老師~~~走嘛~~

我:剛剛有誰撞到鏡子啊?哈哈~~以前大胖哥哥我也撞過好幾次呢!!逛完了鏡子迷宮我們去昆蟲館喔~帶你們看看會長頭髮的石頭!!

小朋友:長頭髮的石頭????石頭真的會長頭髮喔??

我:到囉!!到昆蟲館時腳步請放輕,如果有不懂的話我在幫你們介紹喔~~~

我:小朋友靠過來....站好站好以看的到為主喔~~前面小朋友蹲下這樣後面才看的到........你們看看石頭上是什麼?

小朋友:真的長白色的頭髮耶!!~~(真的耶)(白色的)(唉ㄜ~~~)(好噁心喔!)

我:其實這不是頭髮!這是一種海中藻類...它呢長在這顆石頭上,一直一直生長著,可是這顆石頭離開水面了,藻類就無法生存下去,漸漸的藻類就死翹翹了,但是它並沒有離開石頭.....小朋友我們一起看....藻類依舊依附在上面對不對?只是它變成白色而已....所以這不是石頭會長頭髮喔!而是藻類附著在上面而已....懂嗎?這種石頭聽說有三顆,一顆在(%$&&)一顆在($#@%)最大的一顆就在各位小朋友的面前.....

小朋友:哇~~好大的蜘蛛~~你們看~~~~蜘蛛!!

我:(我最討厭蜘蛛了......)小朋友....他們都是標本不用怕....他們是食鳥蜘蛛...最大的有我一個拳頭大喔~~他們並不會攻擊人類,除非你很白目的想挑戰它....他們覓食的方法就是攻擊在鳥巢裡剛出生的鳥兒....

小朋友:大胖哥哥~~為什麼枯葉也有標本呢?

我:數數看有幾片葉子.......30幾片嗎?,我猜有三十幾隻喔....你們看清楚喔....這不是葉子,而是一隻隻長的像葉子的”枯葉蝶”.....很奇妙吧.....你們仔細看喔~~
還有旁邊的這種蛾....這種蛾就是在陽明山上某一間廟裡會停在神明的鬍子上休息的那種蛾喔!!!!

小朋友:喔~~~~好大喔~~~

我:小朋友集合.......看完了昆蟲館然後要幹麻呢?????告訴我小朋友現在幾點啊??

小朋友:三點四十五.......

我:我們是不是....該去看看馬戲團的表演呢????跟著....(用大拇指比我自己!)

小朋友:大胖哥哥~~

我:腳步出發囉~~~~~~

那是我最深刻帶客人的經驗....小朋友真的很活潑...每個就像小小蝴蝶一樣一直圍在我身旁...
很可愛......

我:馬戲團到了,找個位子坐好,精采的表演將開始囉喔!!

當然!!那時的我就是往後台跑了~~

台長: 噹宏or胖虎Is雙重身份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