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6 16:07:56|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字与我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L。O。V。E


如果说咖啡的香气可以让一个人定神,

那书香气绝对足以唤醒我的灵魂 让我在沮丧时回神,

有时累了 穿越书中 隔着空间的距离

透过细腻的文字 让我看到了部分的自己,

看着作者笔下的文字

仿佛在描述着多年后的自己

让绝望一切重生

所以每次的我都情不自禁让灵魂在作者笔下出窍

让他带我跟随他的脚步踏入气息浓厚的大学

穿梭在那科技发达又充满历史风情的欧洲小城

让他带我躺在那绿油油的草坪上感受生命中的阳光,

让他告诉我那雄伟建筑物背后的辉煌历史,

让他带我在不同故事和背景的小巷中漫步,

让他带我到那壮观的教堂让心归平静,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爱上从未去过的那里,

也不知道为什么非要去那里不可,

有时候就因为“不知道”而让东西/事情更具有魅力

让完成后更有意义和价值。。。

所以在还未正式出发前,

请应许我透过文字轻轻走一回吧~

台長: LaVieTranquille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