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5 18:21:14| 人氣4,50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盜墓黑花--散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盜墓筆記 黑花】散場
詞:無比
曲:一番星
唱:流浪的蛙蛙(黑眼鏡)
奇然(解語花)

花:回想曾經 跌跌撞撞
厚重心牆 刻彼此模樣
遇見你與我有同樣 濃重的妝
也許不得不相信 世事無常
驀然回首 記憶中依稀模樣
是你言語輕狂
是你笑意張揚
是你唇角 微涼

黑:最習慣笑看人世荒唐
最不屑流連人海茫茫
唯獨對你一往情深我無法假裝
最無奈看遍人心蠻荒
卻情願痴迷於你目光
原來你戲言所唱並非此生情長
而我不能忘

黑:黑暗中綻放的微光
來去匆忙 與回憶迷藏
從未想等待多漫長 代價高昂
放任理想與現實 負隅抵抗
也許流浪 只為到達你身旁
是你回眸悠長
是你眼底鋒芒
且把人情淺嚐

花:直到最後 你都沒有講
如果深愛要怎麼收場
我們的故事裡終究有太多瘋狂
不能說破 我們都一樣
身不由己 又談何信仰
誰的角色徬徨不是徬徨在這戲台上
演罷散場

花:就這樣 這遊戲太過投入忘記存檔
黑:就這樣 這夢境太過真實太多感傷
花:自詡風流自以為是的灑脫只是偽裝
黑:害怕擁有 害怕受傷

黑:最習慣笑看人世荒唐
最不屑流連人海茫茫
唯獨對你一往情深我無法假裝
最無奈看遍人心蠻荒
卻情願痴迷於你目光
原來你戲言所唱並非此生情長
要怎麼忘

合:直到最後 你都沒有講
如果深愛(了)要怎麼收場
我們的故事裡終究有太多瘋狂
不能說破 我們都一樣
身不由己 又談何信仰
誰的角色徬徨不是徬徨在這戲台上
如果甘心 請你遺忘
也就當作是戲 一場
早就該散場

 

盜墓黑花~~

其實黑花很少,因為交集不太多

不過盜墓裡老實說小花有點可憐,一肩扛起很多東西阿 .......

台長: 月隱
人氣(4,50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下放☆ |
此分類下一篇:音頻怪物&晃兒--醉仙歌
此分類上一篇:音頻怪物--不朽

我不太確定我O不OK耶=口=...
我盡量Orz...
果然唱同人歌的都好強><!!!
不過Amy姊的音域我覺得應該是不行
她還是適合女聲~
不過我唱低音是中性(但聽的出來是女性唷)
所以應該算是中性偏女性這樣@@
別太期待啊~~~

啊啦那這樣就是我一個人獻唱了耶~
那就找個中午去外面吃飯然後唱給妳聽吧~
我可是很害羞內向的=w=
so 出去唱比較好XDDDD

啊對 妳有沒有音樂檔啊
不然要清唱@@!!?
2012-04-15 19:09:31
版主回應
沒關係,盡力就好 ~~
唱同人的都超強阿 ......
不過我最喜歡音頻怪物,他其他歌也很好聽 ~~
我現在手機有N手是他唱的 ~~~

OKOK的~~
就挑中午唄 ~~

音樂檔喔~~
這首我也不知道找不找的到捏 ~~
要看看喔 ~~~
2012-04-15 21:15: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