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6 00:58:26|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吵架並不會讓感情變質. 而是學習的開始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我們經常因為小事而吵架..

可是等對方冷靜下來好好溝通完以後..

我覺得吵架不會讓我們感情更糟.. 或是分裂..

因為我年紀大妳快5歲.. 什麼事我都會講道理給妳聽..

每次溝通完.. 我們的感情都越來越好..

妳也成熟.. 長大了很多..

講道理給妳聽不是找藉口..

因為人沒有做什麼事都是對的..

一定都是從失敗.. 而學取教訓的..

人就是要活到老.. 學習到老的..

很謝謝妳有聽進去我所和妳說的道理..

我也不是書讀的很高.. 是外面社會經驗多了點..

看過很多雜七雜八的人.. 事.. 物了..

所以吵架時.. 我常會說一些道理给妳聽..

有事說出來.. 比悶在心理來的好..

一個人悶.. 總比說出來兩個人好好溝通來的有幫助..

這樣感情才會長長久久的..

台長: o(一.一)o方小溫♡"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