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3 23:59:56| 人氣1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讓我又愛又恨的.. 可愛老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人相愛時.. 做什麼事都很有默契..

也不會去懷疑對方什麼.. 小小的一件事就可以讓我們很開心..

可是吵架時.. 妳的脾氣總是那麼硬..

我知道妳嘴上說的和心理想的不一樣..

在我聽的耳裡的感覺很不好受..

有時候我們總是把分手掛在嘴上說..

我知道吵架時不能硬對硬的講.. 所以我每次都低聲下氣的和妳道歉..

我瞭解妳對我那麼吃醋是因為妳太愛我了..

才會懷疑 o r 吃醋..

這也是妳可愛的地方..

有時候妳無俚頭的發脾氣..

後來瞭解原因是個小事.. 還是多想了點..

我們還不是有說有笑的..

什麼事情說出來讓對方瞭解一下..

讓對方瞭解妳的感受.. 事情就很好解決了..

我會用我的行動證明我和以前真的改很多了..

不會在讓妳擔心我..

還有.. 妳也不要亂發脾氣了..

我真的很怕失去妳..

台長: o(一.一)o方小溫♡"
人氣(1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素質這個妞 &#982
嗯嗯 ,

希望你不會騙我 ˇˇ

謝謝你的包容  

你的改變   我有看見了ˇ

是我太小孩子氣 ,  

有時吵架後  我們冷戰

看到的你總是很落魄

讓我很難過ˋˋ

你當兵 ,,   我會在這等你

承諾 ,  你說過 要讓它一一實現 

真的越來越怕你不在我身邊後的日子 ..
2007-04-24 00:17: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