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16 22:28:47|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就到這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錯誤的開始  錯誤的結束

已經沒有再多留戀

打從一開始我就做錯了

 

 

每次都是因為小事小事

都是我的脾氣太Bad  你受不了

你就是那個道歉的人

我卻是那個被道歉的人

但錯的 ...始終不是你

因為是個玩笑  你可以不在乎

我沒有在山下等你  你不高興 卻也不說

我記得我也說過  我要自己一人回家

是芽 我是一個人回家  好像不重要了

 

李xx運氣也很不好

我說我要玩的   卻也把拖你下水

我該些說什麼  又能解釋什麼

 

改改改  時間是可以被等待的

但時間卻像停住一樣  改也改不了

你看起來也不喜歡等待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吵架很累  不舒服

 

翻舊帳 算也不算完

原來都是我欠你。

 

那就不如各自走向屬於自己的天空

     天涯何處無芳草

             又何必單戀一枝草  與自己不好過

台長: 啊媲 *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數不清 * |
此分類上一篇:是否 *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