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5 23:30:18| 人氣4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突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11:07 沒接到妳的電話
我回撥回去 一下子才通。


妳那邊有阿姨的聲音 看一看時間
嗯 11:00多 妳剛好下班。

我問 怎麼了? 妳說我是不是忘記妳了
一星期都沒聽到我的聲音 很奇怪
所以打來回味 一聽到 其實
有點掩飾不住 還是好想哭。


因為前幾天 把自己關在房間
不想看到任何人 有點自暴自棄
可能吧 我太在乎妳了 所以
因為那件事 讓我想法偏差了。


那幾天 我開始認為妳有自己的family了
我只不過是多餘的 而這邊 似乎也不在乎我
我並不是一個多好的人 有什麼資格要什麼?


但 後來 我想通了 在某些時間裡
我開始仔細品嚐著和你們相處的每一個小細節
其實不是如此 只是你們的方法很容易被誤解罷了
因為你們和我一樣 都有著尊言 也愛面子。


謝謝你們的愛 讓我很幸福。


這些 也讓我想起了米奇˙愛爾邦的【再給我一天】。





台長: star
人氣(4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內心感受×╳ |
此分類下一篇:╭。║依然║。╮
此分類上一篇:╭。║DEAR 阿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