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6 13:25:1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章 ~遇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故事,在三年前就結束了,現在拿出來說可能是有點多餘吧!
而這個故事,要從三年前的那場與開始說起。

那天我跟風和平常一樣在那全家附近的公園看妹仔牌。
再打牌連輸20把以後準備要翻盤時,天空下了大雨。你媽媽的就快贏了卻下了雨。
「小胖,下雨了躲雨去辣,不要在玩了!」風邊收東西邊跟我說。
「好辣,阿要去哪躲?」我收牌邊問他。
「小胖,那有一家全家!就去那躲,快~」他項發現妹仔一樣衝了過去。
而我也以光速的速度衝了過去,我還以巧妙的身軀躲過了雨水,強吧!
而我到時風已經跟世界無敵大美女買地熱谷滷味在一旁椅子吃了起來,風的為人也不錯,也幫我點了
一份甜不辣(最便宜的),而他吃的竟然是酥炸滷味雞腿,和傳說中的黯然消魂叉燒肉,而他竟然要我
幫他一起付,就因為一份甜不辣!媽的,他是不是人啊!
我準備跟他說不要時,我發現有後方有股殺氣,那股殺氣是風發出來的,
好歹也我是六師弟他的徒弟,一下就感覺的出來了,我問他怎麼了?
「沒什麼‧我吃太多了,現在想拉屎!」風全身冒著冷汗。
而我只好幫他去全家便利商店借廁所,一進門就聽到了一個如天籟般的聲音,
「歡迎光臨」全家妹(暫時還不知道的名子,所以只好這樣先稱呼)親切的微笑看著我。
而我也很有禮貌的點點頭回應她。
「小姐不好意思,廁所能借一下嗎?我朋友肚子痛!」我用誠懇的眼神看著她‧
「恩....好吧,廁所在後面快點去喔!」她笑笑的說
「真的很不好意思」我扶著風邊跟她說。

風在廁所拉屎的時候,我在門外跟他說
「喂!我遇到了一生中最重要的人」我靠在門邊跟他說
「屁~拉~」風用快虛脫的聲音說著
「跟你說真的啦」
「好啦~我幫你!」風打開門用發浪的眼神這麼說著走到了櫃檯
「小姐,謝謝妳!」
他說完之後他竟然呆站在那一句話也沒說
「你幹嘛不說話?」我低聲的問他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他歪著頭回答我
媽的之前虧稻江的妹仔就那麼行,搞的那妹仔一個禮拜後就轉到我們學校
「你也不知道說什麼吧!」風不太高興的看著我說
「誰說的,我想寫封信給她,但我對寫信不太在行!不然你幫我寫」我用庫拉皮卡的火紅眼看著他
「不是不幫你寫,但是~是你要追還是我要追」風無奈的回答
「廢話當然是我阿」
「那就對了!你自己就要努力阿!」
「好吧看在你幫我這麼多次,幫你寫一次吧!」
「那你覺的問他三圍怎麼樣?」風仔細的打量著

這就是風,但低級歸低級,他還是有很多可取之處
雖然我也很想問,但是想自殺也不是這種自殺法。
「不要,寫正常點」
「好拉!那麼囉唆」

隔幾個禮拜後.......
他把信拿來我看我慢慢的讀了出來


聽說,紅色是思念
因為思念讓我的心脹紅、讓我憔悴
遇見你是上帝的安排,看到妳時我發現到了
喜歡是一種魔力,它讓我變的更有勇氣
而溫柔安靜的等待,也是一種喜歡的方式

by時常想妳的男生



不愧是風真強



~待續~

台長: 偵偵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