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6 16:25:54| 人氣1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perman Return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影評人都說,這次的經典重拍比預期中好太多了!
尤其在一陣無聊片充斥的暑假,感覺像一股清流(?)
哈哈…會不會太誇張了啊?
衝著大家對他的期待與讚賞,我在”八爪章魚”和”美形男”之間做了選擇,
嗯嗯…我選擇了【超人再起】…
小時候我也看過超人的電影和影集,那時候覺得當記者的超人也很帥呢!
(哈!我絕不是因為這樣而選擇這個科系喔!)
這天看完之後,有點不知道該說什麼…

首先,布蘭登(Brandon Routh)真的是很帥喔!有那種典雅雕像的美,變成超人之後頭髮也會變喔!那撮捲起來的瀏海,真可愛~~~
只是,我實在搞不懂,大家是怎麼了,如果你看到有人在路上邊跑邊脫掉外衣現出超人裝,你會不會覺得很怪?明明只是戴眼鏡跟沒戴眼鏡的差別,竟然沒人認出克拉克就是超人?連那個跟人家生了孩子的女強人都分辨不出來?我要是超人,一定嘔死了…

再者,那個得了普立茲獎、替超人生了孩子的露易絲跟我記憶中的模樣實在不大一樣…也罷!她沒那麼重要啦!只是…心還在超人身上卻跟別人訂婚,實在不可取喔!這跟超人離開五年沒太大關係,喜歡一個人就要等他,不想等就不要他一回來心馬上就飛了,這樣對那個開飛機去救她也順便救超人的未婚夫,實在很不公平耶!


當然,這是美國英雄漫畫改編的,就像蝙蝠俠、蜘蛛人,你不能說他誇張過頭了,這本來就不是”一般現實” 啊!現實中誰會刀槍不入、飛天遁地的?管它有多少的不合理,充其量他也就是個外星人啊!長得帥、武功高強又有正義感…那就夠了啦^ ^

台長: 南西
人氣(1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 |
此分類下一篇:曼哈頓奇緣
此分類上一篇:小聊斷背山

南西
真抱歉...這篇已經拖很久了...
斷斷續續地...寫到最後都不知道自己原本要寫什麼了...
就這樣吧!呵呵~~~
2006-08-16 17:02: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