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8 00:24:15| 人氣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搜對CU幫又慘敗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怕死的司令~又帶著黑手去找參謀PK嚕!!
一開始去還走錯棟= =
都長的很像嘛~
誰知道= =

我打給妹仔說~
我在你家門口......吧(我有加吧喔!!)
後來妹仔打來~你們在哪裡~
我開門沒看到你們~在樓下也沒看到~
你們是不是走錯棟了?
我說:好像吧...你等我們喔~
一下去~往左邊一看~妹仔?!
哈~我們果然走錯了= =

一進去~他家的狗阿勇跟另一隻一直狂叫~
司令不怕死的去摸那隻黃金獵犬~
妹仔說那隻狗只會叫還有撲倒~
很乖~
一過去他就馬上撲上來~
開始狂舔~還咕嘰我癢~
害我狂笑= =
再來去玩阿勇~他真的超兇的~
我還幫他抓癢~一邊抓癢一邊瞪我= =
本司令總有一天會收服你的!!
等著吧!!嘿嘿~
阿勇還衝過來要咬我~
你以為咬我我就會怕嗎??
你太小看司令了~

玩完狗狗就開始決鬥了~
我終於靠自己的力量~沒有讓~
得到兩分了~感動捏T.T
下次一定會贏~哼哼~
換黑手上~雖然也輸了~
好玩就好~

下一場是抓猴對決~
結果我又輸了= =
可惡ㄚ~差點贏的說~”~
妹仔很快就上手了......
玩故事模式~忘了猴子怎麼抓~
妹仔一下就抓到了~
太厲害了~不愧是參謀~
途中小雪打來說他們撿到一隻鳥~
問我要不要養~
我想說我們家鳥飼料太多~
養一下也好~幫忙吃掉~
剛好妹仔也要去加油站~
我們就一起走啦~

看到那隻鳥~怎麼又是白頭翁~
白頭翁的幼鳥真的這麼好撿嗎= =
還看到他們把蟑螂跟螳螂用瓶子裝一起~
讓他們打架~
阿威怎麼都沒叫捏~
他不是很怕~
阿威說他被關起來了怕啥!!
阿錕把瓶子打開~阿威跑的跟飛的一樣~
哈!!

台長: ↙小郁↗*¢
人氣(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小郁↗*¢
拍謝~按到刪掉~哈!!
我才不是鳥王= =
2007-06-21 01:23: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