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01:28:35|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粽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客兄打了兩通電話~
我把電話放房間~沒聽到~
後來我打去~他問我吃飽沒~
我說吃飽了~
他竟然跟我說有粽子0.0
拍郎啦!!
我叫他帶來公司~我當晚餐~
冷掉沒關係~只要不是硬的就好!!
總之~我晚餐就是吃粽子~
肉超讚的!!

家倫有來看我們~
可惜阿威還沒來上班~
哈哈哈~他跟家倫沒緣啦!!
兒子頭光光的~好想ㄎㄠ他芭樂!!
而且他曬的好黑喔~
嘖嘖嘖~
心疼哩~

阿威今天又想殺司令了~
這次他不是想篡位~
是真的想殺~
因為我搶走他的魚啦!
哈!!誰叫他爆島~本司令看不下去~
跑去幫他~唉~好心沒好報啦!!
他說前兩台家很快~就是想加那個妹的~
結果我把他搶去了~
他說他要拿九五潑我~
又拿墊水的東西~叫我去廁所跟他談~
後來拿封島的圓錐要打我~
我說我在幫你耶~不然你爆島就不要叫我幫!!
他說好ㄚ~不需要我幫~
後來就跑來求我了~
警杯杯來加油~
蟑螂在警杯杯旁邊~
阿威一直向後退~不敢靠近~
叫我幫他家一下~
知道要求我了吼~哈哈!!

台長: ↙小郁↗*¢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