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6 02:16:18|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蠢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做錯事了=.=
把客人的卡刷錯!!
幸好......他提早發現~
我叫他打電話給銀行問看看~

他說銀行通知拿錯卡的人回來~
等他回來再退刷~
好不容易人回來了~
結果竟然不能刷第二次......=口=
爛機器!!

好加在現在有折兩塊的優惠活動~
不然我就死定了>"<

下班後去南雅逛~竟然下雨了!!
不過風雨無阻~
下雨也給他殺過去!!
買了衣服~吃了多多冰!!

扯到去海邊要帶啥!!
我提議去海邊要劈西瓜~
每個人都說要劈我~
恐怖啊~還要帶棒球棒T_T
你們想謀殺啊~
劈開看到腦漿......= =|||
想不下去了= =
西瓜汁~清涼解渴......

台長: ↙小郁↗*¢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