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5 01:45:0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瞎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班的帳有問題~
負真大啊~
小哈尼一直在對帳~
一千的用好了~
好像有兩千多弄不好~
ㄟ害唷~

禮拜一車車真多~一直爆島~
幸好下雨~洗車超少~
胖胖就留下來幫忙啦~
胖胖還問我洗車表的天氣要寫啥~
我幫他寫了=>晴時多雲偶陣雨~
一下晴天~一下陰天~又下大雨~只好這樣寫啦!!

晚上沒啥車~
胖胖在後面殺蟑螂~
用泡沫臘~圈圈跟胖胖各殺一隻!!
胖胖還想買汽油殺他們......拍郎!!
胖胖回家的時候~
有兩隻大蟑螂跑出來~
我跟圈圈都說他們是來找胖胖報仇的~
某人嚇到一直跑~
那個人就是腦殘威啦!!
沒用ㄝ...CU幫參謀也在~
讓人看笑話~呿!!

後來看到金龜子~我跟圈圈抓起來嚇阿威~
連這個也怕......佩服啊!!
拿聯名卡給他他也會嚇到~
以為我拿蟑螂碰他~
我沒這麼無聊好不好~
更何況...我也不敢抓蟑螂=.=

圈圈就說他要去抓蟑螂給阿威~
走去廁所一下~把手揹在後面~
身為情婦的我當然要配合~
跑去客兄後面~說好大隻喔~
ㄚ威嚇得一直說不要過來~

結帳時客兄給我聽~
口愛ㄟ掐~雖然兩光兩光~
我一直在唱~
大家快被我煩死了~

換錢~大夜不給客兄換~
交給我去辦~
一直盧到他們換為止~
果然還是要本司令親自出馬啦!!
每次都說沒錢~沒錢就等到你們有錢咩!!

台長: ↙小郁↗*¢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