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4 22:30:41| 人氣16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Hi!』 〃 臨門一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是昨天的,不過還是不得不提出來笑一下,

昨天,上班時先在會議廳打一下桌,

然後就開始發呆,因為要等到六點十分,

為什麼?為了要看腳踏車妹,

而且這次,秋秋說要出去幫嘉豪跟她要電話了,

然後我們還在那邊模擬一下,等一下要怎麼要電話,

就看到兩個白痴在那邊玩,玩累了又在會議廳休息一下,

由於等待中太無聊,決定逼羊表演WWE出場動作,

就這樣讓我笑了好久,然後,

阿姨來了,就問我們在幹麻,

後來叫我們去擦玻璃和掃地,我們就順便在那繼續等,

突然,嘉豪喊:『來呀!來呀!』,

大家就開始屏息以待,太緊張啦,

這時她快已經騎過秋秋前面了,難道剛剛模擬的都沒有效果嗎,

秋秋這時就說了一句話,露出燦爛的笑容:『Hi~』,

突然,我們笑了,

因為,她連鳥都不鳥,笑死我了,

這時只剩秋秋在那邊傻笑,然後看到三個人倒在地上笑,只有白痴而已。









如果以為這樣就結束了,那你就錯了,

這時客人突然說要看場地,我們只好把稍早剛打好的會議桌在打掉,

然後打完時,客人走了進來又走出去,

我們以為客人走了,結果又把燈關掉,

突然看到一隻錢鼠,這時小胖就說:『有老鼠,快踢牠!』,

還有一個莫名其妙的人也跑去,我也湊個熱鬧

剛好那又是個密閉的空間,就看到三個白痴像在踢足球一樣,

突然,臨門一腳,小胖踢中了,

得分!這時老鼠就在那邊一直轉一直叫,

等我們玩完時,看到,

客人就在旁邊,還在那邊說,他最怕老鼠了,

哈哈,你們什麼時候進來的啊?

而且當時還聽到一個白痴在那邊喊說那是好的老鼠,

哈哈,只有好笑而已。











pic:秋秋燦爛的笑容。

台長: °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人氣(16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笑,翻倒﹞ |
此分類下一篇:電動 〃 給我記住這裡
此分類上一篇:走馬瀨 〃 A漫故事

[ 叫我,琳 ]
我笑了- -+..
2007-04-24 22:50:26
◦ ﹍ 他很笨 *
哈哈哈 只有猛而已啦
2007-04-24 23:32: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