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1 23:25:32|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度智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這裡就要逗號,吸口氣在講,這樣好像太嚴肅了,

那別吸氣了,暫時停止呼吸。

你當我【重度智障】唷?

還是【神智不清】?

說到這兩句就快笑死了,我們親愛的布丁哥(不是婉萱姐唷),

他很白目的在人家領錢的簽名單上給人家寫重度智障,

我快笑到肚子痛了,聽說還有人電話寫0204,

這些人看來一臉聰明樣,哈哈。




好了,那不是重點,雖然重度智障這四個字足足讓我笑了快10個小時,

但它依然不是重點,那重點呢?

我也不知道,如果人都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算了,這台詞用過兩次,梗已經太舊了。)



晚上和李肥和陳去夜市,溫太惡劣了,

剛開始邀我們出去,後來又說不去,結果我們自己去,

他又要去,結果沒車可以去,

是不是很複雜?要我解釋嗎?

豬腦呀!這也要我解釋,保護收500找700咩!




夜市路途就別在說了,都是到處汙辱人的,

汙辱人已經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嗎?

太悲慘了。




說到這裡我就不爽,我本來想買東山鴨頭,結果吃飽了,

就沒買了,好想吃東山鴨頭呀!






又來到這裡,結論還是沒重點。


沒重點也好,有些重點不見得好。














打開電視,我覺得新聞太無聊了,打來打去,

真的會教壞人的八成是這些媒體,我看我繼續看星爺的電視好了。

倒扁? 台灣倒! 挺扁? 台灣挺太高摔倒!

太棒囉。









pic:有重點自己看,哈哈。

台長: °翰翰翰翰翰翰翰翰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笑,翻倒﹞ |
此分類下一篇:幹!殺小王子?
此分類上一篇:〝神秘之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