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16 17:45:39|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因為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嗎,最近????



沒有你真的很不習慣...




少了你,




沒有人會在睡覺時打給我



叫我起床不要再睡了;


因為你在上班...



少了你,




車上只剩我一個人孤單的背影...





少了你,





沒有人會在週末攤在我的床上



陪我一起看電視...





少了你,




沒有人陪我一起看不良笑花...



少了你,


再也沒有人會陪我一起看海...





是因為你,



我開始看不良笑花;



是因為你,


我開始注意哪裡有好吃的餐廳;



是因為你,



豐富了我的生活;



是因為你,


久未露出笑容的我開始學會笑;



是因為你,


討厭美容的我開始對它改觀;


是因為你,


一切都是因為你....




如今你就這樣抽離我的生活;


離開我....



一直仰賴妳的我忽然失去妳,



生活頓時失去了重心...



沒有我的你好嗎???


我不知道;



但我清楚少了妳的我



過的一點都不好...





台長: 流浪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關於她 . . . |
此分類下一篇:學著
此分類上一篇:熟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