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6 19:13:05|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要這樣逼我???
不是說不要管我ㄌ嗎??
為什麼還要這樣對我???
我真ㄉ好累;你知道嗎???
你也累ㄌ吧?
為什麼不要乾脆放手呢??
為什麼要這樣咄咄逼人呢???
真的要把我逼到絕境嗎???
那我是不是應該要死給你看你才會甘心呢??
別再逼我ㄌ!!!
狗急可是會跳牆ㄉ!!!



在這樣下ㄑ,
我真ㄉ想要休學ㄌ…
我知道你遲早還是會把我抓回ㄑ;
但是…
我真ㄉ不想回ㄑㄚ!!!
我想自由.我想獨立;
我更希望你可以不要管我…
可以嗎???
這是我唯一ㄉ要求ㄚ…

台長: 流浪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My mood . . . |
此分類下一篇:耐ㄟㄚㄋㄟㄚ???
此分類上一篇:對ㄅ起~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