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5 18:20:09| 人氣6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r.Douxi 杏仁酸精華液 3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來我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報名Dr.Douxi 杏仁酸精華液 30%的試用,

 

因為我不喜歡杏仁味….

 

每次只要經過士林夜市的一攤杏仁茶,我都是快速經過!!

 

但是我又想試用看看,最後我還是報名了,也抽中了!

 

收到之後我馬上打開來聞,因為怕杏仁味會太重,

 

聞了之後覺得其實還好,雖然有杏仁味,但是沒有士林夜市的重,

 

這下我才放下心中的一個重擔,呼~~

 


 

來介紹一下產品吧,

 


 

收到時裡面的產品都卡得好好的,不用怕會破損,

 

包裝外盒的說明也標示的非常清楚,

 

 

盒底、瓶底也有標示製造日期和使用期限,

 

玻璃瓶身是深色的,這樣可以讓裡面的杏仁酸精華液不易受陽光照射而變質,

 



 

瓶身是玻璃滴管式的,很方便可以控制用量,不用怕一次會倒太多,

 

產品的質地是淡黃色的液狀,很好推勻,

 

因為流動性太好了,所以每次滴在手指上都會快速的流下來,

 

建議可以滴在手掌中,再用指腹沾滿,這樣就不會流到手指縫隙都是 ,

 

 


 

因為我是油性膚質,依照它的建議,我可以全臉或局部使用,

 

我使用的地方除了眼周和嘴周沒用塗到以外,其他都擦了,

 

 


本來以為10ml應該會很快用完,用了之後才發現,

 

一次的用量大約2-3滴就夠擦全臉了,所以這一瓶應該可以用一個月了吧

 

使用了一個禮拜之後覺得於對擠完粉刺或痘痘時的護理效果非常的好!

 

擦上後隔天就會完全消紅腫,而且擦了幾天之後臉上摸起來非常細緻,

 

唯一的缺點就是臉上會出油,不過我沒有脫皮的現像,

 

這樣也算是好處之一吧

 

 

台長: s2888016
人氣(6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