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9 21:40:32| 人氣1,6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王Liese莉婕2012全新泡泡染魅力彩染系列--栗子棕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泡泡染已經久聞大名了,但是一直都沒有用過,
 
因為相識的設計師都不太建議使用泡泡染,
 
所以也就都沒有去買來用看看了
 
這次抽中了莉婕2012全新魅力彩染進化升級泡泡染,
 
不過因為當初選顏色時太繁雜了,
 
我都忘了我到底是選什麼顏色了...
 
收到的時候才知道是栗子棕色
 
 

 
還好是個很安全的顏色~~
 
 

 
打開後,裡面有噴嘴、第1劑、第2劑、使用說明書、
 
染髮手套、護髮乳,
 
升級版的護髮乳是需要沖水的,舊版則是不用,
 
一般染髮裡面附的手套都像是吃手扒雞的塑膠手套,
 
但是泡泡染裡附的像是動手術用的橡膠手套,
 
這點倒是還滿讓我吃驚的,
 
馬上就來用看看啦
 
先將第1劑倒入第2劑中,再蓋上瓶蓋,
 
緩緩來回翻轉180度,大約5次吧
 
 
 

而且搖晃瓶身的動作要溫柔,避免瓶內產生泡沫,
 
好了之後就把第2劑瓶蓋換上噴嘴,再鎖緊OK啦!
 
直接按壓瓶身中間,泡泡就會跑出來了,
 
塗在頭髮上後,泡泡感覺沒有很多,
 
但是稍微的搓揉一下,泡泡就會比較多了
 
但是也沒有像洗髮這麼多,
 
 
 
 
 
重點是我覺得味道不會太刺鼻,這點很重要!
 
停留了20-30分鐘後就可以去沖洗了,
 
洗頭時也沒有看到有染劑的顏色跑出來,
 
再用護髮乳之後,頭髮整個就是非常的柔順~~
 
而且用毛巾包裹頭髮後,毛巾也不會沾到染劑的顏色,
 
這點真的深得我心
 
因為我每次都給設計師染髮時,總是要洗個一個禮拜,
 
水的顏色才不會有染劑的顏色出現....
 
 
 
使用前
 
 



 
 
使用後
染完之後,頭髮柔順許多,因為升級版的有添加高純度蜂蜜保濕成份
 
 
 
好消息告訴您~
7/16起把染髮後與產品盒的合照上傳至莉婕活動網站,
可參加抽獎活動喔!!!
有機會抽中TIFFANY項鍊、莉婕泡沫染,
還可以邀姐妹一起免費品嚐蜜糖土司喔!
莉婕Queen 非我莫屬活動網址:

https://liesequeen.sp88.tw/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吧!!!
 
 

台長: s2888016
人氣(1,6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