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8 20:06:44| 人氣34| 回應1 | 下一篇

足球賽ˋˊ慘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足球賽真是讓人緊張,
我們居然輸了...不過我們只是讓他們而已~哈哈
難得我有踢進一球,那一剎那整個傻掉,
突然聽到後面一陣大叫,『我踢進囉』
超級開心的。大家都很盡力了,尤其是皓呆 整個就很敬業...
為了阻擋球,自己還滑倒...還有山豬,她的壓力最大了...
因為PK賽她是最後一個踢球的,當然關鍵也在她。。。
雖然她沒踢進不過已經盡她最大的努力了...(不要在哭了)
只能說志凱今天有點失常,他平常踢球都超厲害的,但
他今天可能擋住了9班的射門,所以非常Happy,在PK賽
時,他沒踢進也沒擋住對方的射門!!
還有黃柏霖,我怎麼教你的,倒掛金鉤會不會阿!(哈)
But...
【大家都辛苦了!!】

台長: 賓賓
人氣(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教會喜宴

頭兒
輸 了 ~ 輸 了 ~

噢 ! ! 不 ~ ~ ~ [ 慘 叫 聲 . . . ]

輸 了 也 是 一 種 經 驗 拉 ~

畢 竟 大 家 都 很 努 力 ~

子 昂 就 別 再 難 過 拉 ~ ! !

他 們 會 贏 也 是 我 們 讓 他 們 班 的 拉 !

呵 呵 ~ 自 我 安 慰 法 ! !
2008-01-07 19:46: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