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2 09:43:48| 人氣2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半夜偷跑去唱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凌晨4點多跟阿騏和茜跑去凱悅唱歌 (os:因為凌晨去唱超便宜)
結果到那之後因為沒有中包廂....我們只好3個人坐在大包廂裡唱(一個大包廂只有3個人的那種冷清的感覺) 不過我發覺她們都超會唱的..比起我我想我退步超多的(信樂團的歌連點.斷了思念.離歌.挑釁.活該 唱完之後只有一個慘字能形容 ...真的ㄍ一ㄥ不上去了後來投降)不過中途還有唱一些廣東歌.整個超有feel..我們就從5點唱到8點..也吃了一些點心 喝了飲料 到快結束時本人就一直跑廁所(有笨蛋飲料喝太多自己也蠻無言的)不過說真的還蠻好玩的..希望下次能找更多人的擠爆大包廂..狂歡一整夜 ...(本人為什麼現在還能打報台.不是應該睡死了嗎....因為茶喝太多導致現在整個睡不著 ...超難受 噗 = =")
到家後我奶奶問說 我跑哪去了 ..幹麻半夜偷偷跑出去 ...我只跟他說
因為睡不著 所以去唱歌嚕 .......不過說真的 這種感覺還不賴
(最近這幾個月 不斷的有人找我去唱歌.不過我越唱越退步 真糟糕 下次要改進) end

by:淚

台長: 小淚
人氣(2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