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8 09:15:00| 人氣3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澳洲遊紀實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四天,我們搭飛機到布里斯班,澳洲雖然大,但其實雪梨機場和布里斯班機場都不大,尤其布里斯班感覺更是小.這裡的導遊換了一個從高雄來的.他說他從國中就來澳洲,現在已經移民到澳洲,也買了屬於自己的房子.感覺很陽光的一個導遊.出關後已經差不多準備吃午餐了.逛了袋鼠角,南岸公園的柯達海灘和庫莎山.我在庫莎山買了一個無尾熊圖案的pasta(義大利麵)我還問服務小姐問這真是pasta嗎?真的可以吃嗎?那小姐還告訴我只要煮五分鐘就可以吃了.好可愛,好捨不得吃耶...導遊建議我們在這兒喝杯咖啡和吃冰淇淋.我忙著逛和拍照,再加上一直努力打電話給在澳洲遊學的女兒們(她們也在布里斯班)所以就算了.這一天晚上我們參加自費活動--自然橋螢火蟲國家公園活動.也就是晚上到國家公園看螢火蟲.這活動自費80元澳幣,我們這一團也都是全團參加(大家真是有夠團結),因為心玫一開始就想參加這一個自費行程,所以我就代替她好好的玩.不過因為實在太暗了,錄影全都失敗,但是解說員做的解說我則是全程錄影,ok的.這裡的螢火蟲很特別,是沒有翅膀,不能飛來飛去的,而澳洲政府保護這些螢火蟲和復育工作也很徹底,因為解說員說只要光線照到螢火蟲,螢火蟲就容易死掉,螢火蟲死掉,他就跟著死掉,我們大家很納悶,原來他說因為這樣他就沒有工作了.這解說員是從台灣台中過去讀碩士的,一路上妙語如珠,大家都被他的幽默吸引.還有他女朋友當助理解說員.這一天晚上我們從這解說員學會找天空的南十字星和天蠍星座/天秤座(這是我的星座喔,好高興)參加這一個行程沒有推銷買賣,不過我買了兩張照片,一張10元澳幣(300台幣)一張給心玫(彌補他不能參加這行程的遺憾)一張我留著給小孩看當教學資源,據說這一張照片是請世界級大師在10年前拍的,用合成技巧才做出來的.而且在外面沒在賣.這一趟自費行程我覺得很充實.
第五天,到sea world玩.這裡其實老少咸宜,只是我單身一人實在也沒勁ㄦ.看海豚表演/海豹表演/滑水表演/4D動畫/芝麻街秀,就差不多了,然後再逛一下禮品店,好像時間也差不多就回飯店休息.海豚表演/海豹表演/芝麻街秀我都錄影存證啦.晚上和團員一起走路到布里斯班六星級飯店--凡塞斯開開眼界.導遊說我們可以進去喝咖啡,那邊咖啡很棒,不過我們一到凡塞斯門口就被裡面穿禮服的人嚇到,大家都穿牛仔褲和運動鞋,跟人家穿禮服的....怎麼比ㄚ...不過我還是硬著頭皮進去拍了幾張照片啦!呵呵呵...我們還有團員更好笑,進去給人家上廁所....這一天走好多路ㄚ...
第六天,早上先做一個自費行程,一個人也是80元澳幣,又是全團參加,本來我說不參加的,因為我沒帶短褲也沒帶拖鞋不適合下水,後來發現竟全部只我沒參加,導遊說沒帶短褲/拖鞋沒關係也可以玩,我就又繳交了80元澳幣啦!這時我真不禁佩服起我們這一團的錢力雄厚.不過這行程也很好玩,我們除了搭船欣賞湖光山色,也餵鵜鵠(大嘴鳥),抓蝦猴,抓螃蟹,還當場嚐鮮(現抓現煮的螃蟹吃起來真的好甜)大家都吃的很高興,還釣魚,好多人都釣到魚,我是連一條都沒有,不過我不是唯一ㄙㄨㄟ的人,還有一位媽媽連餌都沒被吃.哈哈哈.

台長: ㄩˊ瑜
人氣(3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