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4 09:37:08| 人氣2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回來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晚上回到台灣.搭了九個多小時的飛機,在桃園機場開手機,女兒傳簡訊說她們要睡了,叫我不用打電話給她們(天ㄚ,澳洲時間才七點多就在睡了,真不像我認識的她們)然後搭接駁車到桃園高鐵站再搭1.5小時的捷運,接著坐半小時的捷運接駁車(我終於搞清楚台南的接駁站了),在小春家門前下車,最後坐10分鐘的計程車回到家.還好不晚,才10點.陸陸續續處理一些電話,和整理行李.
澳洲的人文風情,真不錯.至少沒有台灣人的庸庸碌碌.我帶了兩台相機,非常認真拍照和錄影.我去了一趟之後,就更放心蔚和蓁在那兒遊學.不過在那兒消費高,和澳洲一比我們真的是不要再嫌我們這兒的物價高了,不過那邊福利好,又是我們所望塵莫及的.
受到澳洲人悠閒的影響(每天都看到一堆澳洲人在公園曬太陽),昨天懶的去學校處理公文,悠悠哉哉的看了一天電視.然後整理照片,我習慣將出國照片整理成教學資料,所以我拍不少,包括錄影超過1G的容量.澳洲人說英文有一個腔,英文已經夠菜的我ㄧ開始真的聽不懂,後來習慣了才比較好.我每次出國回來就覺得學習英文很重要,都立志學英文,但是每次都不了了之~
白天要到學校一趟,希望不要太多是需要處理,晚上整理一下到江南度假村的行程與預算,希望大家能玩得愉快~

台長: ㄩˊ瑜
人氣(2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