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3 21:26:3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討厭的人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比我早出生就可以想幹麻就幹麻嗎?!

就只是比我早出生 那又怎樣

就跟你說我同學要照片 讓我傳又不會死

你就不要玩線上遊戲 不會讓我喔!!

妳媽的 我已經讓你很多次了

你就不會體諒我喔!!

你重朋友 我也重朋友 互相尊重也不行嗎

就是討厭你為自己想的個性

媽媽疼你 那我算什麼?!

需要錢 才會跟媽要 想自己賺錢

去外面自己租房子住 不用像影形人一樣

而且 朋友隨時可以來 不用顧慮家人在不在

真的想搬出去 好想好想...

台長: ☆〞ㄚ × 恰 ︴〞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下一篇:書包又點))* 到底要點幾次呀!!
此分類上一篇:只有一個字 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