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1 21:12:57| 人氣10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有一個字 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跟星期天去宜蘭玩

早上要六點半起來 這還OK

到了車上 導遊小姐介紹自己是姓高

我就幫她取了一個綽號 就叫醬油膏(台) 哈哈!!

差不多坐了一個早上的車車

下午到了宜蘭的太平山

真的有夠無聊 坐什麼蹦蹦車 又走了1公里多的路

妳媽的 是有多好玩 要不是我媽說幫我報名了

打死不會去

晚上 到了飯店 還不錯 有給人泡溫泉 但沒有遊樂設施

這什麼飯店呀!! 其他的飯店都有耶!!

泡完溫泉後回房間 然後去那樓的大廳 打電話給泡泡和咩咩

呵呵 好想妳們 就我一個高中生

國小的死小孩一直在那媽媽媽媽的叫 煩死了

那天晚上 我只睡三個多小時 誰叫一群大人在我們房間打牌

那就算了 還是里長帶頭 妳說欠不欠揍

這些也就算了 妳媽的還給我抽菸 妳這里長 不作榜樣

還給我抽菸 就跟你說要抽菸到外面抽 妳不聽

我就罵妳去外面抽 得到的是我媽瞪我的眼神

罵妳沒用 那我把煙藏起來就好了 哈哈

把煙塞在床跟牆的縫細 看她找不找得到

她沒找到煙 但又有一包煙 快抽完的

算了 用棉被蓋住我的頭 就不會聞到了

我寧願是悶死的 也不要得肺癌死

睡的時後 差不多2點多 被叫起來是6點多

好累喔!! 想賴床啦 算了 在車上睡也是一樣

在車上 睡得好熟 差不多睡一個小時多就被挖起來

忘了到哪裡 管她的 不過 最後有看到我最愛的大海

這就原諒妳了 真的很愛大海 也很喜歡天空

回家時 有經過木柵 然後在土城吃飯

妳媽的 還以為是在海霸王 想說可以見到泡泡跟買春的說

兩天沒見 特別想妳們的說 吃飽喝足回家去

我發現 這兩天 車上有四個婆婆媽媽講話很大聲

笑聲也很怪 難道...他們是傳說中的破麻?!

台長: ☆〞ㄚ × 恰 ︴〞
人氣(10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七雜八/* |
此分類下一篇:討厭的人 ))*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不好))* 我就是要發酒瘋

我想問一下
妳兩天能玩到神麼阿
要就玩一個禮拜再回來阿
2007-11-13 20:20:24
版主回應
吼!!
妳以為我喜歡喔!!
這兩天一直在坐車
無聊死了 要出去玩
就是要跟朋友出去
跟家人出去玩
就是覺得不好玩
2007-11-13 20:56: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