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3 11:37:0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1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南科一日遊

昨天翹班 載我同學去南科
南科=台南科學園區
(Ps.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 = =")
奇美招募人才 不是什麼大新聞
不過還是很好奇 為什麼
為什麼總是有人想進去奇美
奇美到底有什麼魅力呢?
難道 只是因為福利好嗎?

大統百貨

下午我跟一群高中同學
到大統百貨去逛逛
好久沒有去逛百貨公司了
自從開始當個上班族後
每天就都沒有什麼時間
可以跟朋友去逛逛走走了
買了幾件衣服和兩條領帶
價錢還可以接受啦! 不過
我還是沒有買到我想買的鞋子
(Ps.為什麼那雙鞋子找不到啦!)

棒棒堂

我很懷念在那裡的一切
所以 晚上跟朋友去了
我不是去懷念那段日子的
而是帶著一顆想重新開始的心
我還是點著我最愛的焦糖拿鐵
吃著我最喜歡吃的黑森林蛋糕
我同學問我 我最近快樂多了
我說 有嗎?看的出來喔!
最近的我確實快樂許多了
只不過 偶爾還是會想起他
我知道這對你和他來說都不公平
但是 我就是無法控制自己啊!


後記:

小小瑜快回來了 真開心
他是我的國小同學 從小
他就喜歡跟我唱反調 呵呵
不過 我知道 他很保護我
我還記得 國小2年級的時候
班上有個男生一直罵我是私生女
他馬上跳出來維護我耶!
一點都沒想到 他只是一個女生
所以 我跟他的關係 很好唷!

台長: 童言童雨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一般日記 |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