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9 18:39:29| 人氣307| 回應0

特傳-穿越惡盡島-序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特傳同人之穿越惡盡島


 
序章



[
背叛者!]熟悉的人,熟悉的身影.



[
學長!我沒有..]話還沒說完,便有一箭往我射來,我下意識的躲開,不過右手臂還是被射中.


[
閉嘴!漾漾不褚冥漾,你竟然是這種人,他是我哥啊!你為甚麼要攻擊他!他差點重傷死亡啊!]千冬歲手拿幻武兵器,臉上布滿淚痕,大聲的吼我.


我看著四周的人
,一個個都是我所熟悉的人,我們不是朋友嗎?為甚麼不相信我


[
你們都不相信我嗎?]我自嘲的笑了出來,笑我笨笑我呆,我不是早就知道像我這種人根本不會有朋友,就只因為我是妖師,我們的友情才會這麼容易有裂痕.


[
廢話少說!背叛者褚冥漾,跟我們去公會接受審判.]語畢冰炎便拿起幻武兵器往褚冥漾刺去.


靜完全的寂靜
,本以為會躲開的人,現在就站在自己眼前.


[
!學長連你也不相信我?]我露出了苦笑.


[
米納斯,你可以帶我離開這裡嗎?]現在會跟我站在一起的只剩下米納斯他們了.


我不顧傷勢的將插在胸口的幻武兵器拔出
.


腳下便出現一個水藍色的陣法
,我也不爭氣的倒下了.


[
主人,只要是你所希望的,我必將它完成.]


在現場眾人還來不及反應褚冥漾便消失在移動陣中
,現場只留下米納斯悠悠的話語,以及怵目驚心的血跡.

台長: 遊懷安
人氣(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