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2 21:25:20|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魚哭了,水真的知道嗎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你叫魚


我覺得似曾相識,


那是前世約定的嗎?


你鼓起大大的眼睛,


卻對著我沉默


我享受自由的時候.


會想起你在水中快樂的游姿.


你游進了我的心裡.


沒有一絲的痕跡.


那是深藍的海


你來的那晚,


我夢見自己坐著向日葵的小船,


游到了湖心,你歡快地蹦跳,


生活原來可以因為你而變的不再單調~


搭上一座心靈構築的大梯


我游進你的世界


沒有芥蒂,寬廣無


同一片水域,同一種滋味的水


我一點點的向你靠近


輕輕的,慢慢的


害怕驚動無憂無慮的你.....




你游在水草間


飄忽不定,我只能尾隨兜轉


像極了追趕的遊戲


我卻沒有很好的水性


我是那條一直在你眼前晃動的魚


我只能眼睜睜的注視著你的所有卻說不出口


我是那條傻傻的


秋天來了的時候,
魚缸裡的水開始逐漸變涼,


每個人都開始尋找自己溫暖的窩,


而只有我,窩藏著那些心事,沒有表達的方式,


你看著我,
難過的眼淚掉進水裡,


瞬間,我的身邊開始變得溫暖~


翻固有的沉靜,


我們知道有些事情是必然要發生的,


我突然懷念起那個下午明亮的太陽,


你把我裝進小小的魚缸,


帶回家~

台長: 小可愛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分 享☆ |
此分類下一篇:猜 心 遊 戲
此分類上一篇::+: 問卷♥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