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0 22:00:32| 人氣74| 回應2 | 上一篇

抱歉 。 我太機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以來

成了學校的新生

學校一直以來 都是有一個傳統 就是軍歌比賽

自從 當了副班長後 不只是學校的資料壓力

再加上軍歌比賽的壓力

變得很機車 很兇

有時候

總會有人和我說 :「妳不笑的時候,好兇。」

抱歉

或許是習慣 或眼神關係

我一直改不過來那種兇巴巴的眼神

今天

最後一節課 , 我們還是練軍歌

但 我並不開心。

因為 我聽到了一句挺傷心的話「那個很"秋"的副班長勒! 」

這是一句學姊說的話

是因為練軍歌時,我太兇,要求太高?

其實,我也很想什麼都不管

但是,學姊會是第一個先罵我的。

或許 我沒辦法讓班上的"踏步"非常整齊

但我已經盡力了。

並不是我太機車。 因為這是求好心切

學姊 曾經說:「如果我們得名了,以後就可以自豪的學妹說:『我們曾是第一名。』」

這句話,導生學姊 一直和我強調這句話

我盡力的想做到最好。

但我卻發現

我是被說機車, 而且 是學姊說的。


那晚,

回家的路上

眼淚 ...

咚 !! 掉了下來。

台長:
人氣(7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眼淚 , 事實 】 |
此分類上一篇:偷哭的感動與難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