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6 23:28:39| 人氣2,9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創,網球王子]夕陽下的約定 手塚x龍馬(B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夕陽下的約定  ( 手塚x龍馬 )
「今天就練習到這裡了,解散!」手塚宣布。

~~~~~~~~~~~~~~~~~~~~~~~~~~~~~~~~~~
「手塚隊長…有一些話,不知道該不該說…」等到其他人都離開了,龍馬才鼓起勇氣問。
「有話就說吧。」低著頭紀錄今天的練習情況,手塚只是冷冷的回答。
「手塚隊長…我…我喜歡你‥!」龍馬紅著臉看著手塚。
像是聽見了什麼,手塚的心,好像漏跳了幾拍。

闔上紀錄簿,手塚依然低著頭。

沉默…
「越前,你想太多了。」站起身,手塚看著龍馬,「早點回家吧,越前。」語畢,手塚轉身離開。

站在夕陽下,龍馬低著頭回想手塚說的話。眼淚,不聽話的落下,一滴、兩滴…直到數不清…

~~~~~~~~~~~~~~~~~~~~~~~~~~~~~~~~~~
「手塚?手塚?」回過神,手塚才緩緩回答,「什麼事?不二?」
「在想什麼啊?想成這樣?」不二看著手塚問。
「……」手塚沒有回答。
「在想越前吧…?」低下頭,不二用肯定的語氣問手塚。
「……」手塚還是以沉默來回答。
「手塚,你知道嗎?越前他,真的很喜歡你。」不二望著遠方,藍色的眼眸,透露出不二的悲傷…,「其實你,喜歡越前很久了吧…在他告白之前,你就已經愛上他了。」
「怎麼說…?」手塚不明白。
「你只是不敢確定,你對他的感情,是不是愛情而已…」看著手塚,不二繼續說著,「因為你害怕,害怕自己真的愛上越前。所以你開始逃避,對越前逃避,也對自己逃避。」
「為什麼說的這麼肯定…?」
勉強擠出一個笑容,不二落下眼淚,「因為我也喜歡你呀!手塚…」
「…?!」
「和你認識,也有三年了。至少,我比別人多了解你一些…」不二微笑,「我相信你的,手塚。快去找越前吧!讓他知道,你對他的感情…」揮揮手,不二帶著微笑離開。那是一個含著背傷的眼淚,卻帶著幸福的微笑…『手塚,我好希望你愛的人是我…』

~~~~~~~~~~~~~~~~~~~~~~~~~~~~~~~~~~
一個人獨自走在回家的路上,遠方的夕陽,增添了許多悲傷。
『越前龍馬,你醒醒吧!手塚不可能會喜歡你的,不可能的…』拖著疲憊的身軀,龍馬邊走邊想。
「…?」停下腳步,龍馬抬起頭,不敢相信眼前的人,居然是他…
「越前,我有話想對你說。」手塚看著越前。
「……」突然有種想哭的衝動,龍馬忍著淚,冷冷的回答,「我不想聽。」
快步走過手塚身邊,龍馬只想離開,因為他正害怕著…
「越前!聽我說!」抓住龍馬的手臂,手塚大喊。
「……」轉過頭,龍馬怯生生的看著手塚,感覺好像手塚是陌生人。因為龍馬第一次看見這樣的手塚。

一陣沉默…感覺就像過了幾個世紀那麼久…

「今天…不二說…他喜歡我…」
「是嗎?那很好啊。」龍馬用不屑的口氣回答,但是為什麼,心是如此的刺痛…
「但這不是我來找你的目的。」手塚看著龍馬,認真的說,「我是要告訴你,越前,我喜歡你。」
抬起頭,龍馬睜大眼睛,不敢相信的看著手塚。
低下頭,龍馬啜泣著。
「越前…?越前…?」搖晃著龍馬,手塚不明白。
龍馬的心情,在這一瞬間爆發了出來,「…受夠了!我受夠了!手塚國光!你在耍我嗎?先是拒絕我,再來跟我說你喜歡我。那你會不會又跟我說你不愛我?你還嫌你傷我傷的不夠多嗎?」抓著手塚,龍馬失控的大喊,「我會承受不住的,手塚…」
「對不起,越前。對你的愛,我發現的太晚了…」
「夠了!別說了…我不想聽…」摀住耳朵,龍馬泛紅的雙眼看著手塚。
「越前,我是真的愛你…」反手一拉,手塚將龍馬摟進懷裡,「相信我…」
「……」沒有回話,龍馬將頭埋進手塚的胸膛,不停啜泣著。

「手塚…我好害怕…害怕你會再次傷害我…」龍馬發抖著。
「不會了…再也不會了…」手塚感覺到龍馬的害怕,於是將龍馬抱得更緊一些。

沉默…手塚將龍馬抱的好緊好緊,從來沒有放鬆過。

「手塚…你說你愛我,是真的嗎…?」打破沉默,龍馬問。
「嗯。」
「什麼時候開始的…?」
「這很重要嗎?」手塚溫柔的問。
「嗯,告訴我,好嗎?」抬起頭,龍馬睜大眼睛看著手塚。
「就在…你愛上我的時候。」
「…?」手塚的回答、和突如其來的吻,讓龍馬反應不及。

久久不肯離開,龍馬那溫暖的雙唇,讓手塚眷戀不已。

「越前,相信我。」離開龍馬的雙唇,看著龍馬,手塚溫柔的說。
沒有回答,龍馬露出微笑,這是他告白以後的第一個笑容。
看著他,手塚也笑了。

「答應我,手塚…別再讓我受傷了,好嗎?」
「嗯。我不會再讓你受傷了…永遠永遠…」低下頭,手塚溫柔的看著龍馬。
墊起腳尖,龍馬吻上手塚的唇,「這個吻,就當作是約定吧?」
手塚沒有回答,只是緊緊摟著懷中的人兒。龍馬笑著,將頭埋進手塚那溫暖的胸膛。

夕陽下的兩人緊緊相擁著,溫暖的唇上,還殘留著幸福的味道。

他們永遠記得,這個夕陽下的約定。


《全文完》

台長: ★…星情〞£
人氣(2,9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